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将抛售08级榜眼 比斯利仅能换一选秀权?

2010年05月03日05: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将抛售08级榜眼 比斯利仅能换一选秀权?

(设计对白)比斯利:为什么到了NBA就哑火呢?【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热火在季后赛中耻辱出局,对于帕特-莱利来说,今年夏天的重组不可避免。如今球队的当务之急便是安抚韦德,毕竟只有留下闪电侠,热火才能看到重新崛起的希望。当然韦德目前看来也很给莱利面子,他在接受采访时也重申了“愿意留下”的想法。

不过比斯利恐怕就没这么好运了,在目睹了他在季后赛中的低能表现后,热火已经下定了将他抛售的决心。北京时间5月3日据《ESPN》便透露,08级榜眼今年夏天难逃被抛售的命运。

热火原本打算将比斯利作为交易波什的筹码,但猛龙对于这样的球员根本不感兴趣。无奈之下球队只能另寻对策,将其作为筹码直接抛售。

比斯利下赛季的薪金为496万,并不夸张,再加之他身上或许还有潜力可挖,因此一些薪金空间充足的球队倒有兴趣将其纳入帐下,《华盛顿邮报》透露,奇才的一些高层对比斯利颇有兴趣,并已经敞开了交易的大门。

但热火收到的回报却并不丰厚,奇才仅愿意送出今年的乐透签,以促成这笔交易。比斯利本赛季场均贡献14.8分和6.4篮板,奇才最有可能的顺位是4号或5号签。然而即便看起来并非等值交易,热火恐怕也没有太多的选择。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