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朗为妻子或重返76人 乔丹等待老帅亲自表态

2010年05月01日07: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夏洛特山猫的主教练拉里-布朗在他执教的球队于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后曾经公开表示只愿意继续执教这支球队,然而现在这位老帅的信心却出现了一些动摇。近日再度接受采访时布朗表示他还在考虑是否继续执教山猫目前自己并未确定。

自从08-09赛季接管山猫主教练的职位以来,布朗在两个赛季里让山猫成为了东部的一支中游实力的球队,在防守方面这支球队已经迈入了联盟前几名的行列。然而在这支2004年建队的新军首次杀入季后赛就遭遇奥兰多魔术4-0横扫之后,布朗在赛后表达了一番对山猫的忠诚,却又在思考了几天做出了更灵活的决定。一方面山猫继续表示他很热爱教练的工作和更愿意执教山猫,不过另一方面他也对自己不能陪伴居住在费城的妻子和孩子感到遗憾,言下之意自然是有回到费城76人当教练的意愿。

“我有一个13岁大的女儿和一个15岁大的儿子,然而很多时候我只能远离他们不能常去看望这两个孩子。”布朗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九月我就要70岁了,我还没有到老眼昏花的地步,但是我依然想回家和自己的妻子说说话,因为我深爱着她和我的孩子们。”

布朗的职业生涯中已经执教过了10支球队,因此对教练这个工作充满热爱的他自然有种想叶落归根的心态,而76人的主教练这个职位似乎可以满足他的要求。“有些事情我不想去拖延下去了。”布朗表示,“但是我觉得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你在季后赛之后做出决定。当然,我仍旧想去担任教练,我要和乔丹好好谈谈,我依然不想去执教其他的球队。”

而对此山猫的老板迈克尔-乔丹也做出了回应。“我不想要布朗如此简单的就离开球丢。”乔丹表示,“各种流言被传播开来,不过现在这些东西终究只是流言而已。直到布朗亲自来和谈起要辞职之类的事情之前,一切事情都要照常进行。”(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