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2年老兵投奔休斯敦? 老米勒自信下季有球打

2010年04月28日18:52腾讯体育痴狂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年老兵投奔休斯敦? 老米勒自信下季有球打

米勒下赛季回来火箭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8日,公牛客场不敌骑士,从而以1-4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芝加哥的青年军虽然失去了本次系列赛,但是他们收获了经验,明年他们可以卷土重来。而对于公牛阵中的老中锋布拉德.米勒来言,找到他的下一个东家,签署一份养家糊口的合同才是当务之急。

老米勒现在的合同是七年前在国王时获得的7年6800万的大合同,在国王他成了联盟响当当的中锋之一,而此前他只是一个和敢于和奥尼尔打架恶汉而已。

据传休斯敦火箭纽约尼克斯都对这位联盟的12年老兵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老米勒对尼克斯似乎并不怎么感冒:“我并不是太想去纽约打球”。

已经处于职业生涯末期的米勒想寻求一份2-3年的长期合同,如果公牛给出合适价位的话,老米勒也不排除继续在风城打球。

“我很清楚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在联盟再打几年肯定不成问题,我现在一点也不担心我赛季是否有球可打,我可以找到适合我的球队”米勒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