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视频:腾讯网友倾情原创 钢铁拜仁剑指王冠

2010年04月28日14:21腾讯体育Shirle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2点45分,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打响。上半场比赛第26分钟,奥利奇转身晃倒后卫近距离抽射得分。拜仁暂时1-0领先。下半场第67分钟,奥利奇漂亮的摆脱后卫防守抢下皮球,随后单刀面对洛里斯冷静的推射球门右下角得分,帮助拜仁2-0领先对手。比赛第78分钟,拉姆右路传中,禁区中路的奥利奇头球冲顶,洛里斯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奥利奇的帽子戏法最终帮助拜仁3-0大胜里昂,以4-0的总比分率先挺进欧冠决赛,这也是拜仁继2001年夺冠之后时隔9年再度跻身决赛。

看球听歌:奥利奇大演帽子戏法 拜仁再进决赛

背景音乐: 《Bad Romance》-Lady GaGa

被人们以艺名Lady GaGa而熟知的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生于1986年3月28日),是一位美国唱片歌手。GaGa深受潮流影响,因她的刺激打扮和她对其他名人的影响而受人们关注。在音乐方面,她受到格拉姆摇滚歌手David Bowie和Queen等人,以及流行歌手Michael Jackson和Madonna等人的影响。Lady GaGa自小展现对音乐的高敏锐度:4岁时无师自通的靠双耳聆听便学会钢琴弹奏,13岁写下第一首抒情创作曲,隔年就在公开场合中拿起麦克风演唱;以超优的成绩,17岁Lady GaGa即跳级进入纽约大学就读音乐学系。Lady GaGa仅20岁之龄就受到Interscope Records赏识,签入旗下帮歌手/团体写歌谱曲。 (点击下载歌曲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