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朗纠结陪乔丹还是陪老婆 老帅或选择回费城

2010年04月28日08:08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老板”的山猫队最终没有创造奇迹,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即被去年的决赛球队魔术队以4比0横扫,对于山猫队来说,是时候考虑下赛季了。

克里斯·保罗意外现身山猫主场令人浮想联翩,不过对于山猫队员们来说,他们现在最为牵挂的只有主教练布朗的去留问题。老布朗两周前曾经公开表态过,“乔丹是我唯一愿意合作的球队老板”,而上个月正式出任球队大老板之际,乔丹也表示他会挽留已经69岁的老布朗,除非他更想和家人在一起。布朗的太太和孩子目前都生活在费城,因此,费城76人队便打起了这位功勋教头的主意。

据《费城观察家报》的报道,76人队本赛季常规赛只取得27胜,战绩名列东区倒数第三,其主教练埃迪·乔丹已惨遭解雇。目前76人总经理兼主席埃德·斯坦范斯基正在寻找新的教练人选,而曾在费城辉煌过的老布朗成为他们觊觎的目标。根据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76人还有可能给老布朗提供一个管理层职位。76人已经到了必须改变的时候了,如果球队状况再无改观,斯坦范斯基自己的乌纱帽也难以保住。

在76人队执教期间,布朗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日子,他曾率领以阿伦·艾弗森为核心的阵容杀入过总决赛,不过最终1比4不敌当时如日中天的湖人。不过,后来执教活塞队期间,老布朗则率队报了输给湖人的一箭之仇,在2004年总决赛中他还了湖人一个4比1。此外,布朗还曾执教过美国国家男篮,经验可谓非常丰富。

乔丹是在2008-2009赛季开始前邀请布朗加盟山猫的,自从布朗入主后山猫进步异常明显,本赛季也实现了队史上季后赛零的突破。这场比赛赛后,有记者问布朗会不会因为一个更加轻松的行政职位放弃执教生涯,布朗回应道:“家人之外,篮球就是我的一切,能在场边执教是我最开心的事情,我当然不会轻易选择放弃,迈克尔也许会有不同的意见,可当你做一件事情像我这么久的时候,你就不会允许他像这样结束。”看起来,布朗并没有打算轻易地离开夏洛特。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