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国米罗马夺冠脱衣团PK 名模艳星齐助阵(图)

2010年04月27日0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轮意甲结束后,凭借罗马的失利,国米以2分的优势登顶,距离夺冠还有一步之遥。继以罗马教母为首的四大尤物承诺愿为罗马脱衣庆祝夺冠后,国米这边的女人们也开始骚动了起来。

意大利著名模特薇丽蒂安娜-马尔曼代表支持国米的女人们首先做出了表率,她宣布自己会在国米某场比赛之前裸身冲进球场,以此给国际米兰球员取胜的动力。但在和老牌艳星罗瑞-德尔桑托商量后,她决定还是在国米成功卫冕后,和罗瑞一起为国米献上一场脱衣秀。而歌舞女郎梅丽塔-托妮奥洛的承诺则更有意思,除了表演脱衣秀外,她还要代表自己和母亲向穆里尼奥送上香吻,因为母亲和她本人都是狂人的忠实粉丝。

而罗马那边,除了教母费里莉,包括意大利足坛著名交际花阿库里、著名电视演员库卡里尼和著名女星克劳迪亚-杰里尼等人,成为罗马夺冠脱衣团的主力军。

在意甲仅剩下3轮,国米和罗马谁将夺冠还尚存一丝悬念,两队夺冠脱衣团的争夺却愈发激烈了。(小漠)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