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361°大超 > 大超新闻 > 正文

361°CUBS第十五轮:天津工大主场取得开门红

2010年04月26日14: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361°CUBS特约记者:谢朝广 张进杰

北京时间4月24号,CUBS季后赛展开猛烈争夺,北区第一的天津工业大学坐镇主场对阵南区第四的南京财经大学。比赛当中激烈的身体对抗和第三节比赛的小插曲,让季后赛更加振奋人心,最终工大凭借主力的良好发挥,以96比65大胜对手,赢得开门红。

361°CUBS第十五轮:天津工大主场取得开门红

首节比赛开始,工大由10号阎树轩上篮得分,但此后工大却在2分钟内被对手打了一个7比0的小高潮,但工大队员迅速做出调整,冯岩3分命中,其他队员也手感全开,待到比赛进行到5分钟时,工大以12比15落后3分,随后,工大主教练马上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工大采用全场紧逼的防守策略,此举受到了很好的效果,而12号陈禹男在4分20秒的替补出场,并连砍6分。帮助主队反超了比分,而客队表现突出的47号张初阳在比赛进行到2分09秒的受伤让客队不得不以20比25的比分结束首节。而客队的16号姜金一人独得12分,成为客队紧咬比分的功臣。

361°CUBS第十五轮:天津工大主场取得开门红

第二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而主队的11号幺大强一人得到8分,客队则多点开花,比赛也越发激烈,身体对抗,倒地争抢在比赛赛频频发生,这也让工大的球迷为之欢呼沸腾。而第一节表现突出的16号姜金在本节只得到2分,客队在2分13秒替补上场的33号则连续命中3分,待到第二节比赛结束,工大以46比38领先8分。

361°CUBS第十五轮:天津工大主场取得开门红

易地再战,工大变得更加凶猛,从比赛开始就使用全场紧逼,对手一下子没有适应过来,在16号姜金连得4分之后的6分钟里,工大打出了自己的特点,铁血防守,快速反击,从比赛的8分45秒到3分10秒,工大疯狂的打出18比0 的进攻高潮,比分随之变成了64比42.客队似乎被打蒙了,只有16号姜金没有慌乱,他连续打成2加1,比分也缩小到20分以内。但本场比赛的最大转折点也随之初现,第三节比赛进行到只有38秒时,主队队员张春军对对方29号球员犯规,而且动作有点大,裁判马上给了一个T,但对方球员认为这应该时恶意犯规,于是与裁判发生了口角,由于客队落后,客队队员也极不冷静,事态迅速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就连客队主教练也控制不住情绪,也和主裁拉扯起来,最终客队多名球员以及主教练都被罚出场,主裁判连吹了客队5个技术犯规,工大瞬间获得10次罚球机会,而冯岩也不负众望罚进了9个,第三节比赛结束,工大81比52遥遥领先。本节比赛主队13号张春军独得10分,16号高星宇也有6分进账,而对手16号继续强势表现,一人得到10分,但由于客队不冷静的表现,比分再一次被拉开。

361°CUBS第十五轮:天津工大主场取得开门红

末节比赛再事态平息之后终于到来,而29分的巨大分差也让客队从一上场就缴械投降,工大也是频繁换人,演练战术,最终工大以15比13结束此节,总比分96比65战胜对手。

数据:主队;13号张春军:16分21篮板3助攻8抢断2盖帽;6号冯岩21分7助攻;11号幺大强16分2助攻3抢断;16号高星宇14分7篮板3助攻3抢断,其他队员得分均未上双。

客队只有16号得到26分15篮板,其他队员也未得分上双,受伤下场的47号张初阳得到5分。而他的下场是比赛真正的转折点,此后没有内线的客队只挺住了主队一节的疯狂攻击便败下阵来。

双方首发:

主队:6号冯岩,10号阎树轩,11号幺大强,13号张春军。16号高星宇

客队:11号郭耀阳,16号姜金,17号王修齐,20号陈飞,47号张初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