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39分无奈双煞发威 爵士灭掘金拿到赛点

2010年04月26日1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39分无奈双煞发威 爵士灭掘金拿到赛点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掘金vs爵士半场 甜瓜无奈被骗进攻犯规视频:掘金vs爵士半场 甜瓜无奈被骗进攻犯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西部季后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在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爵士以117-106击溃掘金,总比分3-1领先。考虑到3-1领先的球队在历史上只有8次遭遇翻盘,因此可以这么说,伤兵满营的犹他已经晋级在望!

布泽尔31分13篮板5助攻,德隆24分13助攻,迈尔斯21分,马修斯18分5篮板,米尔萨普12分5篮板。掘金方面安东尼39分11篮板9失误4抢断,比卢普斯14分4助攻6犯,马丁14分9篮板,史密斯10分7篮板。

掘金有一个不错的开始,安东尼开场后如入无人之境连得11分,帮助客队以16-9取得完美开局。但爵士显然不是省油的灯,在稳住阵脚后爵士发动反击,布泽尔和马修斯等人连续命中,而首节还剩4分17秒时迈尔斯上篮打三分得手将比分追成19平!之后主队气势大盛,米尔萨普,布泽尔,马修斯和科沃尔联手送出一波10-0的攻势,科沃尔在首节还剩30.9秒远射得手,爵士以31-23反超8分。掘金最后时刻由安东尼篮下强攻得手,将比分定格在25-31。

替补上场的劳森次节登场后失误频频,不过掘金仍在一段时间内咬住比分。尽管马修斯的三分一度帮助爵士以42-32领先10分,但顽强的掘金很打出9-2的反击,史密斯完成三分进攻后双方的差距又只剩3分。然而这却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爵士之后大爆发,布泽尔两罚一中后,两队的分差又变成两位数,随后德隆正面又投中三分,54-43。阿弗拉罗最后时刻突破上篮得手,勉强将双方半场分差维持在个位数,爵士以54-45领先。安东尼两节就有19分入账,但主队却是多点开花。

易地再战后掘金进攻几乎陷入停滞,仅靠安东尼一人零星单打取分,相反爵士越打越顺手,将比分不断拉开。米尔萨普底线跳投命中已经帮助主队领先16分,之后布泽尔正面投中再往掘金伤口撒一把盐,69-51。比普斯随后完成打三分进攻,然而布泽尔随即就以相同的方式还以颜色,该节双方最多时曾相差20分之多!同时被重点盯防的安东尼虽已有27分入账,但个人也已经累计多达8次失误!三节战罢,掘金以68-86大比分落后。

末节掘金做最后一搏,安东尼先是打三分得手,之后又在侧翼投中三分,连得6分后将比分拉近到79-90,客队似乎重燃翻盘的希望。然而不幸的是小甜瓜之后在争抢篮板中被吹犯规,个人累计五犯被迫下场。爵士则趁势稳住局势,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比赛结束前6分37秒,丹特利冒险将安东尼重新换上场,而甜瓜上场后果然奏效,比卢普斯的三分球将比分追到90-98。不过爵士显然不会让到嘴的鸭子飞走,比卢普斯在比赛结束前3分46秒时六犯毕业,宣告客队无力回天。尽管安东尼最后时刻连续命中三分,但已为时太晚。

杨威利

安东尼39分无奈双煞发威 爵士灭掘金拿到赛点

安东尼39分无奈犹他双煞发威(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下场预告:4月27日 10:30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开拓者vs太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