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游泳冠军赛百米自称王 蒋海琦:要拿亚运奖牌

2010年04月25日2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5日绍兴讯 (记者 李喆)上海选手蒋海琦在今晚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中表现优异,以50秒16的成绩拿到了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的金牌,赛后蒋海琦提及对未来的期待,表示希望能在下半年举行的亚运会拿到奖牌。

蒋海琦对于今晚比赛的成绩表示还算满意,“以前穿衣服游(指快速泳衣)的时候也就是50秒左右的样子”,今天在没有借助外力的情况下能够游出一样好的水平,说明他的能力的确有所提高。一直都是外教带的蒋海琦认为外籍教练对自己的帮助确实很大,“他很清楚我的欠缺方面在哪儿,然后就会让我重点去练这个方面”。

去年在水立方举行的游泳全锦赛上蒋海琦成为最抢眼的新人。他一人在男子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和4×200米自由泳中独得三枚金牌,惊艳的表现甚至让有的媒体惊呼“小张琳”横空出世,但事实上尽管有着1米98的大个子,但并不像张琳,18岁的蒋海琦其实更擅长短距离的项目,他笑说自己的“耐力不行”。

和几乎所有参赛的选手一样,蒋海琦自己近期最大的目标也是下半年的广州亚运会,不过小将没有让这次夺金冲昏头脑,“教练给我定的目标就是能进入亚运会,因为毕竟不知道人家的水平怎么样,自己还在很多方面有差距”,但这不妨碍他说出自己的期待:“争取能拿到奖牌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