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1亚洲杯抽签 > 正文

国足对手满意抽签结果 科威特主帅称谁都不怕

2010年04月25日07:16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科队主帅古兰说:“我们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去年热身赛我们与中国队战成2平。他们很优秀,进入状态的话会很厉害,但我和米卢是好友……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对于亚洲杯分组抽签结果,与中国队同组的3支球队也很开心。在他们看来,中国队并不能给自己造成实质性威胁。

按赛程,中国队首战科威特。科队主帅古兰说:“我们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去年热身赛我们与中国队战成2平。他们很优秀,进入状态的话会很厉害,但我和米是好友,将从他那里得到很多情报。我相信我们能赢。”

亚洲杯东道主卡塔尔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引进“雇佣军”,马库尼、法比奥和塞巴斯蒂安等多名球员都是改变国籍后加盟的。不过,塞巴斯蒂安因上届亚洲杯被处罚停赛3场,因此无缘本届赛事小组赛。

乌兹别克斯坦曾在2007年3比0重创过中国队,他们的两名国脚前锋塔德基耶夫和后卫尼古拉耶夫分别效力天津泰达和深圳红钻,非常熟悉中国足球。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