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1亚洲杯抽签 > 正文

澳媒关注澳大利亚遭遇韩国 直言应有信心出线

2010年04月24日02:14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澳大利亚著名的足球网站《442》第一时间对抽签进行了报道。文章分析认为,澳大利亚队被分在了一个相对合理的小组。由于同组有东亚劲旅韩国队,足球袋鼠届时将面临严峻挑战。

澳媒关注澳大利亚遭遇韩国 直言应有信心出线

澳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011年亚洲杯决赛阶段分组抽签揭晓。澳大利亚与韩国、印度、巴林被分在了C组。抽签结果揭晓后,澳大利亚著名的足球网站《442》第一时间对抽签进行了报道。文章分析认为,澳大利亚队被分在了一个相对合理的小组。由于同组有东亚劲旅韩国队,足球袋鼠届时将面临严峻挑战。不过,由于同组的另两个对手巴林和印度队实力一般,澳大利亚队应该有信心小组出线。

澳大利亚队现在排名世界第19位,亚洲第1位,论整体实力,从C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442》认为,澳大利亚队小组赛的头号对手毋庸置疑是韩国队。韩国队尽管世界杯排名第49位,比澳大利亚队低30位,但在去年9月6日的一场友谊赛中,凭借朴周永、李天秀和薛琦铉的进球,韩国队在首尔世界杯球场曾经以3比1战胜过澳大利亚队,占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虽然韩国队实力较强,但文章同时表示,同组的另两个对手较弱,巴林现世界排名第67位,印度世界排名132位,澳大利亚队小组出线应该没有问题。在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中,澳大利亚便与巴林队同组。当时,澳大利亚队做客麦纳麦,凭借布雷西亚诺的进球,客场1比0小胜对手;回到悉尼主场后,已经提前出线的澳大利亚队2比0再次战胜对手,斯特若维斯基和卡尼各进一球。对于印度队,澳大利亚队相对比较陌生,自从1956年以来从未在比赛中碰过面。由此可见,澳大利亚队在明年的亚洲杯赛中绝对有信心压倒巴林和印度,和韩国队携手出线。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