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凤城“奇兵”空降联合中心 惊艳辛里奇显真功

2010年04月23日11: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公牛战胜骑士,除了罗斯一个人高调表演,诺阿在骑士引以为傲的内线翻云覆雨,公牛的阵容中还有一个“奇兵”,这个引号说明了他本不该是奇兵,他应该如此的表现,不是么?

首战骑士,公牛两个后卫破天荒的抢了15个篮板,诺阿更是一鸣惊人的0个篮板,全联盟篮板第一的颜面尽失。第二场倒是罗斯身边出来了不少帮手,但是无奈勒布朗·詹姆斯第四节很随意的演出将比赛收入囊中,诺阿赛后说:“我可不想赞赏全被詹姆斯一个人抢走……”公牛上下仍看到了希望,而且似乎在解决如何更好的限制勒布朗。这场比赛他们全民总动员,尤其是那个本该表现很好却一直让人失望的球员,他一晚上的惊艳让公牛从皇帝手中抢走了比赛的胜利。

你应该知道他是谁,早在转会日期截止前,公牛最想抛售的两个人一个远走密尔沃基成为英雄,另一个在老板的犹豫之间留在了公牛。要不是湖人报价太低,也许他现在是湖人的主力组织后卫吧?老板想想怎么着萨沙·武贾西奇,乔丹·法玛尔,亚当·莫里森都和巅峰时期的他有差距吧,于是他留了下来,于是他在季后赛中惊艳演出了。

首节罗斯一人独舞,但他仍然贡献5分。此节属于他的show time,在骑士反击的道路上幸好有他,单节7分5篮板帮助公牛苦苦支撑着局面,第三节他仍然贡献6分,并不像有些球员半场大热后一定会有手感很冷的一节,他表现的十分稳定。可是整场比赛唯一的瑕疵出现在最后,两罚不中差点葬送公牛整场比赛的优势。你知道的,你该和罗斯回去好好练练罚球了。

对,他就是柯克·辛里奇 ,本场比赛他12中9三分球4中4砍下了27分5篮板5助攻,和罗斯合力贡献58分。上一次如此出色是在常规赛的关键战役中战胜凯尔特人,当天他砍下30分确保了公牛季后赛名额。本季本来状态就不好的辛里奇如果真的从伤病中走出来,这将对公牛冲击骑士有很大帮助。罗斯需要左膀右臂,而辛里奇就是罗斯外线最需要的帮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