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361°CUBS女超:南航携手华东理工再下两场

2010年04月22日15: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4月20日上午,第五届CUBS女子篮球超级联赛又结束了两场比赛。分别为第七场湖南大学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八场华东理工大学对重庆大学。

361°CUBS女超:南航携手华东理工再下两场

第七场比赛,湖南大学以59:75败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节比分分别为3:25、15:24、19:9、22:17。湖南大学首发阵容是4号张钰、5号李佳育、11号张文倩、12号马媛和15号黄苑玲。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首发阵容是4号杨月、5号孟倩、11号彭勃、12号张蔚、14号徐戍。湖南大学在一开始落后较多的情况下,在第三节变换了防守,在第三节中一度将比分追进在10分以内,当最终因为前两节失分过多,最终没能将比分进一步追进。

361°CUBS女超:南航携手华东理工再下两场

最终,湖南大学的5号李佳育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14号徐戍得到并列最高的17分。

第八场比赛,华东理工大学以71比56战胜重庆大学。四节比分分别为20:14、15:11、20:13、16:18。双方首发阵容分别为华东理工大学4号何静、6号顾敏妮、8号孙佳、14号蔡晓雯和15号李帆,重庆大学7号谢成、9号代蜜、10号曹央宗卓玛、11号洛伍伊吉和14号倪晓雪。华东理工大学的胜利可谓没有悬念,虽然重庆大学正常比赛都在苦苦追赶,但是无奈华东理工大学队外线火力强大,超过5成的两分球命中率和8个3分球成了其胜利的保障。

全场比赛下来,华东理工大学队的6号顾敏妮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