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2日MVP:邓肯复仇德克成功 妖刀封杀巴特勒

2010年04月22日12: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2日MVP:邓肯复仇德克成功 妖刀封杀巴特勒

妖刀和石佛联手为马刺扳回一局。【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进入到了第五天的比赛当中,在今天总共只有两场比赛进行,奥兰多魔术在主场力克夏洛特山猫,大比分方面2-0领先对手。而圣安东尼奥马刺则在客场击溃达拉斯小牛,将大比分就此扳成了1-1平并且夺取了主场优势。最终马刺的当家球星蒂姆-邓肯曼努-吉诺比利以他们出色的表现引领球队击败对手的同时,也顺利压倒了小牛德克-诺维茨基山猫的史蒂芬-杰克逊,携手当选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虽然很多人想到小牛和马刺的系列赛将会产生不少悬念,但是当作为西部第七名的前者能够在客场大胜西部第二号种子14分之多的时候,人们才真正感受到了马刺的强势依旧。当在常规赛被人们认定老迈的邓肯吉诺比利的组合再度绽放光芒的时候,小牛看起来几乎毫无弱点的军团,同样被冲的七零八落。

出战36分钟19投11中砍下25分17个篮板,尽显内线统治力的邓肯将诺维茨基压制到了还不足四成的投篮命中率,让两队的禁区成为了自己的后花园。上阵仅33分钟的吉诺比利则13投8中轻松砍下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全面表现让小牛的后场头疼不已。加上一个替补出战状态不俗得到16分8次助攻的帕克,以及马刺似乎蓄谋已久的显得颇为成熟的战术体系,马刺会不会成为今年季后赛的最大黑马,现在似乎已经能够从中看出一点苗头了。

在上一场和诺维茨基的对决中,邓肯在整体表现上逊色于对手,后者14投12中12罚全中狂砍39分,将篮筐变成了他任意遨游的汪洋大海。然而在今天邓肯却在内线纵横驰骋,报了上一场比赛的一箭之仇。而另一方面吉诺比利成功的封杀了上一场比赛表现不俗的卡隆-巴特勒,自己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邓肯和吉诺比利在今天所有球员的效率榜上位列前两名,他们两人的当选也自然只能够用实至名归来形容。

将大比分扳平的马刺夺取了这轮系列赛的主场优势,但是他们自己能不能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保住自己的主场优势同样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如果邓肯和吉诺比利能够打出他们巅峰期的表现,或许马刺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也将会在今年的季后赛走得更远。(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