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30+10爵士胜 列斯托克顿后成队史第二人

2010年04月21日08:42大洋网-广州日报许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奥库提前报销整个赛季,加上基里连科也伤停,已经输掉第一场比赛的爵士看上去根本不可能从丹佛“偷”走一场胜利。然而这次爵士的剧本是“哀兵必胜”,北京时间昨天,他们在客场以114比111击败掘金,双方总比分战成1比1平。

  本场比赛德隆·威廉姆斯得到33分和14次助攻,爵士全队的命中率高达52.9%,在爵士队史上,只有两位球员在季后赛中打出单场30分+10次助攻以上统计的精彩表现,已经进入名人堂的约翰·斯托克顿是第一位,他曾在1989年4月打出过一次30分、14次助攻,当年5月又有一次34分、16次助攻,此外就只有德隆-威廉姆斯。这也是德隆在个人季后赛生涯中第一次得到“30+10”。

  “(德隆)他在一开始就掌控了比赛,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卡洛斯·布泽尔说,他全场拿下20分和15个篮板球,此外,CJ·迈尔斯得到17分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米尔萨普得到18分,凯尔·科弗尔 拿到13分。

  “我们失去了两员大将(奥库和基里连科),但我们不能就这么放弃整个赛季。”德隆·威廉姆斯说。

  掘金开局不错,首节一度以13比6领先,卡梅隆·安东尼在第一节与德隆有“正面冲突”,本节剩下3分32秒时,德隆抢断肯扬·马丁并突破到篮下,被回防的安东尼一把拉下,德隆摔倒在地,罚球得到两分后回到更衣室检查,安东尼因此被判罚一次恶意犯规。第二节爵士逐渐压倒对手,上半场结束时他们已经以63比51领先。上半场爵士的命中率高达68%。

  掘金方面,安东尼得到32分,但领到6犯离场,比卢普斯得到17分和11助攻。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