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新进射手凯尔特人称王 超高效让郑智相形见绌

2010年04月21日0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公布了本赛季各项最佳奖项,其中刚加入球队只有两个半月时间的爱尔兰人罗比-基恩荣获球队最佳射手和球迷评选出来的最佳球员两项大奖,而球员评选的“最佳球员”称号则被麦克吉迪夺得,我国球员郑智颗粒无收。

在上周末苏超联赛以3:2战胜喜百年之后,凯尔特人随即举行晚会嘉奖了本年度的最佳球员。虽然二月才从热刺租借到这支苏格兰联赛的超级劲旅,但罗比-基恩已经凭借自己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球迷的信任。在加盟球队以来的15场比赛里,这位前白鹿巷之王已经为凯尔特人打进13球,这其中有9球来自联赛,4球来自联赛杯,几乎场均1球。如今拿到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即将进入而立之年的基恩可谓实至名归。

“这是一件好事,罗比需要上场踢球,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加入凯尔特人,对他来说是梦想成真。”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在罗比-基恩离开托特纳姆的时候就认为这将是一笔好买卖。老雷没有说错,基恩的出走不但使自己获得了足够多的出场机会以保持状态,热刺也解决了锋线拥挤的问题越踢越好。即免了工资又两全其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由衷地感叹这支刺拔得恰到好处。

同人不同命,同伞不同柄。与罗比-基恩的风光形成鲜明对比的无疑是郑智的落魄。自从尼尔-列侬拾起凯尔特人教鞭之后,郑智就彻底沦落为在场边打酱油的角色。自去年9月加盟凯尔特人以来,郑智只为球队出场16次,上场时间比起半路杀来的基恩还要少536分钟,两人对球队的贡献更是有天壤之别,前者仅有的收获就是一脚助攻。近日,英国媒体报道中国先生再次惨遭封杀,他一个人在训练场上孤单的背影倒与基恩离开热刺之前有几分相似。

(Vincent)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