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德隆令伤病爵士奋起 追平队史一纪录

2010年04月20日14: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率队奋起

德隆率队奋起【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中午丹佛掘金在百事中心迎战犹他爵士的季后赛系列赛中,最终爵士险胜掘金,夺下了对手的主场优势,将两队的大比分改写成了1-1平。

“爵士已经失去了两位先发球员,但是德隆-威廉姆斯并没有管这些,他依然让爵士拿下了同掘金的系列赛的一场胜利。”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了今天他们新闻头条的引言。在这场对于两队都非常重要的比赛中,爵士顽强的拿下了一场比赛的胜利。威廉姆斯全场14投7中砍下了33分14次助攻,掘金因为这场失利而失去了主场优势。

卡洛斯-布泽尔今天得到了20分和15个篮板,被伤病困扰的爵士打出了更加强势的比赛.虽然没有梅米特-奥库和安德里亚-基里连科两位先发球员,然而爵士还是能够不让掘金在他们面前占到任何便宜。

卡梅隆-安东尼全场25投9中得到了32分和6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相比起上一场25投18中拿下42分的表现,他的命中率整整下滑了一倍,并且没有为球队再度拿下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是威廉姆斯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季后赛单场中攻下30分和10次助攻以上数据的比赛,在爵士球队的历史上以前也只有约翰-斯托克顿能够做到这一点。自从1989年以来,爵士历史上还是首次有球员在单场完成威廉姆斯今天这样的表现。(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