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季后赛首演在即 科比火线复出只为争胜

字号:T|T

明天凌晨,湖人将迎来自己的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对手是西部第八雷霆。虽然在常规赛最后几轮的比赛中湖人表现欠佳,但球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仍可以确保他们首轮顺利出线。首场比赛双方肯定都是精神十足,不出意外,湖人将在自己的主场战胜雷霆。

虽然湖人本赛季在常规赛中球员多数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科比带给球队稳定的进攻支持。作为联盟中求胜欲望最强的球员,科比肯定不会让湖人队在首轮就成为对手爆冷的对象。费舍尔在与维斯布鲁克的对位中速度明显处于下风,但费舍尔的经验、投关键球的能力都要强于维斯布鲁克,“老鱼”应该会用自己的经验给雷霆队控卫上一堂生动的季后赛教学课。拜纳姆明确表示在季后赛的首战将会复出,他和加索尔构成的内线组合在实力上可以完全压倒雷霆。首轮对位中,内线是湖人的绝对强点。

如果雷霆想要掀翻湖人,那么杜兰特的发挥则显得尤为重要,他必须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的帮助。除此之外,与湖人相比,雷霆的板凳球员似乎要比湖人强很多。不过拜纳姆的复出将会让奥多姆回到替补席,这让湖人队的板凳深度有所增强。对湖人队来说,困扰他们板凳的最大问题就是发挥不够稳定,奥多姆、法玛尔、布朗和武贾西奇都拥有一定的实力,但他们都不是那种能给球队带来可靠贡献的替补,他们需要的就是在首轮系列赛中有更稳定的表现。雷霆队本赛季能够闯入季后赛,他们的替补立下不少功劳,三位新秀哈登、伊巴卡、梅诺都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但不知道首次亮相季后赛的他们是否能够保持常规赛的水准。

预计中国竞彩网上会开出主让5分左右,看好湖人胜出,推荐让分主胜;大小分方面预计会开出208.5分左右的预设总分数,看好大分,推荐大分;胜分差推荐:主6-10、10-15。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