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张琳芃:传接球速度有点慢 东亚冲超目标不变

2010年04月16日22:38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琳芃:传接球速度有点慢 东亚冲超目标不变

0比0,上海东亚在主场战平南京有有。三轮过后,一胜两平的成绩多少有些不尽人意。赛后,带伤出场的张琳芃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表示,本场比赛大家都努力了,“尽管结果有些遗憾,但是东亚冲超的目标不会变。”

“接下来还有别的比赛,我们还是会一场场拼,我们的路还很长,今年冲超的目标也不会变。”张琳芃一下场就被记者包围,头上还缠着黑色纱网的他这样说道。

“我想我们还是传接球速度比较慢吧,对方龟缩防守,破对方的密集防守办法不多。”张琳芃这样说道,“我想大家在比赛中还是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如果打得好不会是这样结果。但是大家也都尽力了,还是要感谢队友。”

三轮一胜两平,张琳芃也坦言对比赛结果不满意,“我们大家对这样的结果也不是很努力,不过还有很多比赛,我们也会尽自己的全力做到最好。”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