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冲季后赛关键时公牛闹内讧 教练副总裁急红眼

2010年04月16日14:20体坛网朱正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是100%的错误,”在周三晚力克山猫,率领公牛队闯进季后赛前,公牛主教练尼格罗的精力并没有完全放在对付山猫的比赛上,而是在反驳ESPN的报道。最近ESPN报道说,尼格罗和公牛执行副总裁帕克森发生了冲突,是尼格罗先动的手。

在常规赛收官阶段,以及季后赛大幕开启之际,公牛队居然出现了将相失和的奇特景象,这似乎暗示着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不会顺利,球队高层出现内讧,无疑会影响全队的战斗力。而事后公牛总经理福尔曼极掩盖尼格罗和帕克森有矛盾的说法,以及尼格罗否认自己先动手,都只倒让人产生欲盖弥彰的感觉。

据报道,在3月30日公牛输给太阳队后,帕克森和尼格罗就内线球员诺阿的上场时间发生了肢体冲突。在尼格罗的办公室里,帕克森抓住尼格罗的领带对他进行推搡,有消息甚至称,帕克森要求和尼格罗进行决斗。由于诺阿左脚伤势严重,公牛队队医要求严格限制他的上场时间,但当时公牛队处于冲八的关键时刻,尼格罗在这场比赛中让诺阿作为替补上场,亮相时间达到27分钟,诺阿最终贡献12分10个篮板,但公牛还是在主场输掉在比赛。

公牛总经理福尔曼澄清了一些媒体的报道,表示冲突没有当着球员的面,两人只是在一些问题上看法有所不同而已,两人沟通得不够好,从而产生了口角,但他们的目的都是为了公牛队的进步。“他们都是为了球队好,只是看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福尔曼以和事佬的语气说,“帕克森考虑得长远一些,希望能保证球员们的健康,而尼格罗看重球队的成绩,两人都没有错。”

在冲突发生后,有报道说,尼格罗虽然还有一年的合同,但他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遭到解雇。对于将相失和,球员们不敢发表过多观点。公牛前锋罗尔·说:“我一点也不关心这个,教练和管理层之间经常发生这种事。”

福尔曼表示,在赛季结束前,球队不会因为这次冲突对两名当事人进行处罚。“任何事情都要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说,现在我们最大的任务是要打好后面的比赛,”福尔曼说。对于尼格罗来说,有利的是,公牛终于挤进季后赛,这无疑有助于他保住帅印。公牛方面已经聘请独立律师调查此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