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总裁:不惜代价留韦德 今夏创造帝王球队

2010年04月15日14:27体坛网腾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5日,雅虎消息,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近日给球迷们传递了一个球队管理层的关键信息,那就是今夏热火队要不惜一切代价留下“闪电侠”韦德

在周三常规赛收官战之前公布的多达三页的球队计划中,莱利写道:“首先,球队老板米奇·阿里森跟我一样都认为,我们将会不惜一切带价同德怀恩·韦德续约。他是我们的核心,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我们希望他能在全部职业生涯中只穿热火队一支球队的队服。”

今夏他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建立起一支能够创造一个帝王时代的球队!

“这个夏天,我们计划中的第一步就是同韦德续约。在我们完成这项任务之后,我们将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追逐其他球友球员,签下一名‘最好的球员’。让一名真正的超级巨星来跟韦德一起作战,”莱利写道。

不过,禁锢于联盟的规定,莱利没有透露该球员的具体名字。

本赛季热火取得了47胜35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五,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将与凯尔特人对阵。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