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唐尧东执意辞职 杨楠:不要做第二个贾秀全

2010年04月15日09:47足球·劲体育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虽然建业俱乐部希望唐尧东的“辞职事件”大事化小,但是,在唐尧东发表的一番言论,以及晚上杨楠会见教练组以后,关于唐尧东是否会下课的问题,就成为目前河南建业的头号新闻。

“可以负责任地说,唐尧东还是我们建业的主教练。这点毋庸置疑。”杨楠说,而关于比赛当晚,杨楠和教练组的谈话内容,杨楠解释说:“唐指导并没有提出辞职的要求。”不过,根据谈话的内容,唐尧东的意思是辞职无疑,只是没有明确提出来,无论是给俱乐部,还是给自己,都留下了余地。杨楠说:“我此前已经说过,关于建业现在的问题,俱乐部要负更多的责任。唐尧东还是最适合我们队的主教练。而且我们真不希望这件事情闹大,别像贾秀全一样。”

杨楠语焉不详,不过熟悉建业的人都知道,2008年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带队,本来成绩不错,后来因为贾秀全因为一些事情上的不如意,而向俱乐部提出了要求,不过,并不聪明的贾秀全选择了用“辞职”的方式进行对抗,结果,“以退为进”的贾秀全要“辞职”的消息被散发出去后,贾秀全和建业俱乐部两方都骑虎难下,最终导致了贾秀全弄假成真,离开了河南建业。

杨楠此番旧事重提,就是怕唐尧东重蹈覆辙。不过,问题还是在于建业投资人胡葆森的态度,当年贾秀全离开河南建业,最终胡葆森的态度起了决定性的作用,这也是俱乐部担心的地方,如果外界的舆论压力让胡葆森改变态度,那唐尧东的地位也就岌岌可危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