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流言汇总:小艾电影ESPN首映 公牛内部闹矛盾

2010年04月14日14:04 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依旧精彩不断,不过流言的魅力同样无可抵挡,艾弗森传记电影《审判艾伦·艾弗森》在ESPN首映,库里老爸丧失最佳新秀投票资格,埃文斯连吃技犯被罚出场,如下是精彩内容:

艾弗森传记电影在ESPN首映

由史蒂夫-詹姆斯拍摄的艾弗森纪录片“No Crossover: 审判艾伦-艾弗森”在ESPN首映。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本影片很少讲述艾弗森赖以成名的篮球生涯,更多的是讲述艾弗森的高中生涯,而不是他怎样称为NBA明星的过程。影片中没有所谓的好人和坏人之分,导演只是单纯的将事件的来龙去脉展示出来,告诉人们发生在艾弗森身上的事情。这是一部让你反思的影片,而不是下结论。

卡波诺和格林下赛季将回归76人

76人队后卫卡波诺和威利·格林的合同里明年都有一个球员选项,但是他俩都不准备试水自由市场,而是愿意回到76人队中。卡波诺明年的球员选项价值664万美元,而格林的价值398万美元。格林表示他“百分之九十九”将会执行这个合同,一边下赛季回到76人队中。

库里老爸丧失最佳新秀投票资格

据NBA官方表示,夏洛特山猫的现场评论员戴尔·库里不能为今年的最佳新秀奖项进行投票,理由是他的儿子斯蒂芬·库里正是候选人之一。小库里本赛季场均17.2分5.9次助攻,外界都看好其与埃文斯争夺最佳新秀头衔。据NBA发言人Tim Frank表示,老库里可以为其他奖项投票,但是联盟不会让他有最佳新秀的选票,不过老库里的的候选者会从山猫队选出。

诺阿引发的公牛肢体冲突

据雅虎报道,芝加哥公牛队管理层在3月31日球队输给太阳赛后发生肢体冲突,球队执行副总裁约翰·帕克森两次推搡主教练内格罗,并与之进行面对面的对峙。据称,在负于凤凰城后,愤怒的帕克森走进内格罗的办公室,质疑其违反管理层有关限制乔金·诺阿上场时间的规定。

埃文斯连吃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超级新秀埃文斯用一次被罚下结束了自己充满里程碑的新秀赛季,在今天湖人国王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埃文斯因为向当值裁判抱怨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当时他正连续上篮得手帮助国王66比67追上湖人,而他抱怨的内容应该是自己被犯规没被吹罚。

拉里·布朗否认将回到76人队

此前有报道称山猫队主帅拉里-布朗将于下赛季回到76人队执教,但是拉里·布朗本人完全否认了这一说法。布朗称这只是“旧新闻”而已。根据流行的推测,76人队最早可能在周四炒掉现任主帅埃迪·乔丹,尽管目前双方的合同还剩下两年。

森林狼总经理再强调不会交易卢比奥

常规赛的大幕终于要落下了,很多没能打进季后赛的球队即将要开始假期,而总经理们又到了最忙碌的时候,森林狼队的总经理卡恩依旧要续写他们“卢比奥”故事,卡恩日前再次强调球队不会交易卢比奥,除非有其他队给出了在他认为是非常愚蠢的交易筹码。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