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伤病汇总:小皇帝休战 西北双雄核心伤病折磨

2010年04月14日14: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联盟今日共有4场比赛,不过球员伤病问题依旧令人头疼。我们在欣赏高质量篮球视觉大餐时,也需要格外关注以下联盟伤情,詹姆斯或缺席最后一战,蜂王保罗渴望出战世锦赛,罗伊周五复查决定季后赛参战与否,如下是今天联盟的伤情报告:

卫冕冠军再添伤兵 法玛尔左肌腱拉伤

卫冕冠军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国王,球队两大主将科比·布莱恩特和拜纳姆因伤继续缺阵,不幸的是,湖人本场再添一伤兵,后卫乔丹·法玛尔在上半场比赛当中扭伤了左肌腱。据湖人官方消息,法玛尔本场比赛不会在上场,并且最后一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也不会参加。

詹姆斯不会出战最后一场常规赛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记者Brian Windhorst在自己的微薄上透露,骑士队主帅麦克-布朗称詹姆斯“有可能”缺席在明天对阵老鹰的常规赛最后一战。并且布朗也不保证包括奥尼尔在内的其他四名主力能够出战。另外吉布森将由于个人原因缺席此战,特尔费尔也可能因为生病而缺席比赛。

小加索尔恐缺席世锦赛

马克-加索尔本人希望能参加今年夏天在土耳其举办的男篮世锦赛,但是他颈部的伤势可能会令这种愿望蒙上阴影,目前开来小加索尔的世锦赛之旅仍然是个未知数。小加索尔表示,现在还不能给出是否踏上世锦赛之旅的明确答案。

蜂王保罗渴望代表美国队出战

尽管本赛季由于伤病困扰保罗缺阵了37场比赛,但是“蜂王”仍然在周三表示渴望在今年夏天代表美国队参加世锦赛。保罗表示希望他右手中指撕裂的韧带能够在7月份美国队开始集训前康复,这一伤病导致他缺席了常规赛最后四场比赛。保罗并不需要动手术,但是他需要7周时间疗养。

洛佩兹或错过季后赛首轮

加上今天对阵掘金的比赛,太阳队首发中锋罗宾-洛佩兹已经因伤缺席了9场比赛,他很可能将休战到季后赛首轮结束。而太阳队的主帅金特里则表示:要做好没有他的准备,不能完全依赖他。

罗伊周五复查,决定季后赛上场与否

开拓者队核心布兰登-罗伊被查出右膝盖半月板撕裂,并且随即缺席了一场比赛,并且还将缺席开拓者队剩下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在这几天里他会让他的膝盖得到休息,并作一些冰敷。他会在当地时间周五进行复查,以确定能否在季后赛中出场。现在唯一确定的是罗伊肯定会接受手术,医生告诉他这个手术的恢复期在四至六周。并且如果他能够带伤比赛,也绝对不能让膝盖再受到进一步伤害。

布泽尔因肌肉拉伤离场

犹他爵士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因伤离场,在对阵勇士的第一节布泽尔就因为拉伤右胸肌肉而退场。首节“反骨男”布泽尔打满12分钟拿到5分4篮板之后便回到球队更衣室接受X光检查,随后爵士队在第三节宣布,布泽尔因肌肉拉伤不再返回比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