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小布应获最快进步奖 可力压杜兰特

2010年04月14日1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小布应获最快进步奖 可力压杜兰特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如今常规赛即将结束,而各大奖项也会随之出炉,在年度最快进步球员的争夺中,火箭布鲁克斯无疑占据了上风,各大美国媒体都一致看好这个小个子荣膺本年度最快进步球员,官网甚至打出了大标题“布鲁克斯应该获得MIP”

姚明赛季报销,麦蒂和火箭告别,兰德里在中期被交易,但是即使是这样,火箭仍然打出了令人尊敬的战绩,其中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布鲁克斯打出了惊艳的赛季,这位25岁的组织后卫无疑已经成为了火箭如今的后场核心。“他的进步非常神速。”前队友兰德里在评价布鲁克斯时说道,“他的发挥很稳定,作为组织后卫,他能够跑起来去展示自己的能力,在他的新秀赛季以及第二个赛季里,球队里有很多老球员,他无法在场上得到更多的机会,这也是阻碍他的原因,而今年,他已经成长为一名领袖。”

在之前的两个赛季中布鲁克斯场均仅仅能够贡献8.8分,而在上赛季他场均不过只有11.2分,但是本赛季布鲁克斯场均可以拿到19.8分,成为了火箭整个赛季的得分王,此外布鲁克斯还将场均3次助攻提升到了5.3次,他的投篮命中率也由40.4%提升到了43.2%。

布鲁克斯的迅速进步很有可能将会令他压倒众多竞争对手,在各大媒体的预测榜上,布鲁克斯都是最快进步球员的最有力竞争者,除了能够压倒杜兰特和布鲁克-洛佩兹外,他还将会超过雄鹿博格特国王的兰德里、森林狼科里-布鲁尔灰熊马克-加索尔马刺的乔治-希尔以及公牛的乔金-诺阿。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