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切洛蒂:弗格森就是老狐狸 别想切尔西分心

2010年04月13日15: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3时,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接博尔顿挑战。赛前蓝军主帅回应了弗格森之前罕见的示弱言论,表示自己不会因弗格森而麻痹自己,在口水战中,曼联主帅简直就是个老狐狸。

如今曼联积73分,多赛一场落后切尔西1分,情形已相当尴尬。0-0战平布莱克本之后,弗格森自己都承认:“我们要想拿冠军已经非常、非常困难了。”安切洛蒂回应的并不客气,他故意回了一句:“的确,你说的很对,我们就是冠军!”

面对《镜报》的采访,意大利人表示:“我不相信弗格森的伎俩能起到什么作用,没有人会使我们分心,没有谁会阻碍我们前进的步伐,”对于切尔西能否如愿登顶,意大利人也是信心爆棚,“我们可以做到,目前我们居于有利的位置,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应该获得的。我们渴望冠军,如今,机会就在我们自己手中。”

为了消除弗格森言论对自己球员的麻痹,安切洛蒂说:“弗格森说博尔顿是一个轻松的对手,我可不那么看。整个赛季以来,我们就从从来没有轻松赢过比赛。我告诫我的球员,必须在场上全神贯注。”

回到现实,曼联指望博尔顿阻击切尔西倒有些荒唐。本赛季首回合对阵蓝军,博尔顿在家门口输了个0-4。或许真如安帅所言,那只是个心理游戏罢了。

(笑琪)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