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坎比爆发开拓者击败雷霆 杜兰特30分无力回天

2010年04月13日1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30分难救主

杜兰特30分难救主(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集锦

视频:雷霆vs开拓者半场 杜兰特速攻反手上篮视频:雷霆vs开拓者半场 杜兰特速攻反手上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 暂列西区第八的俄克拉荷马雷霆前往波特兰挑战开拓者,若雷霆输掉本场比赛,而马刺战胜弱旅森林狼,那雷霆将锁定西区第八名,季后赛首轮将遭遇卫冕冠军湖人。由于马刺已经战胜森林狼,所以雷霆95-103不敌开拓者后已经确定季后赛首轮对阵湖人。

杜兰特进攻依然犀利,他全场砍下30分,得分王已是他囊中之物;韦斯特布鲁克11分0助攻,有些低迷;格林17分。开拓者大将罗伊缺阵,奥尔德里奇得到15分5篮板;米勒22分7助攻;坎比30分13篮板;巴图姆12分。

哨响后,开拓者先攻,格林盖帽奥尔德里奇,之后又造成对手犯规,可惜两罚不中。巴图姆首开记录,杜兰特跳投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几个回合后开拓者占据优势。塞弗罗萨和格林连得5分,雷霆追平比分。开拓者夺回领先后本节还剩3分多钟,雷霆开始轰击,以10-0结束本节。雷霆28-22开拓者。

次节,雷霆打出6-2开局,进一步扩大优势,开拓者暂停。米勒发挥,率领开拓者追近比分。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很好充当了领袖角色,雷霆一直压制着开拓者,4分13秒杜兰特的上篮帮助雷霆取得48-36领先。坎比表现至关重要,他不断得分弥补了开拓者攻击力的不足,一波7-0过后比分迫近。上半场结束,雷霆51-43领先。

第三节,开拓者以8-0开局,瞬间追平比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本节行将过半,双方比分依然持平。6分09秒,杜兰特和格林的罚球帮助雷霆64-61领先。恢复气势的开拓者不甘示弱,很快再次追平比分。3分14秒,奥尔德里奇投篮得手,开拓者67-65领先。雷霆追分,开拓者竭力压制,顶替罗伊先发的费尔南德斯在沉寂了许久后终于站了出来,他的三分球和罚球帮助开拓者保持领先。本节结束,开拓者73-71雷霆。

第四节,哈登率先得分,霍华德跳投还以颜色,格林连得5分,雷霆78-75反超。格林异常生猛,只手压制开拓者进攻。哈登又投进三分,雷霆84-79领先。奥尔德里奇本场比赛一直低迷到现在,好在坎比依然表现积极,他一次补篮和扣篮后帮助开拓者夺回优势。雷霆几次反扑,开拓者依然略占优势。末段,开拓者打出9-0,一举确立较大优势,全场比赛结束,开拓者103-95战胜雷霆。

双方首发

雷霆:韦斯特布鲁克,杜兰特,塞弗罗萨,格林,科里森。

开拓者:米勒,巴图姆,费尔南德斯,奥尔德里奇,坎比。

(三皮)

相关新闻:

罗伊膝伤缺战雷霆 关键排位战开拓者失核心

雷霆:杜兰特导演疯狂 他的传奇现在刚开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