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将因婚礼弃世锦赛 皇帝牵头退出影响大

2010年04月13日08: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将因婚礼弃世锦赛 皇帝牵头退出影响大

婚礼成为了安东尼可能缺阵世锦赛的原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 据《体育新闻》消息:丹佛掘金球星卡梅罗-安东尼本来表示会代表美国参加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但目前他又改变了主意,倾向于不加入国家队。

2008年安东尼和其他NBA超级巨星一起帮助美国队夺得了奥运会冠军,在那支球队中安东尼似乎是最喜欢国际比赛的球星,因为其多样化的进攻风格非常适应国际篮球风格。尽管如此,曾经承诺(或许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承诺)过会参加土耳其世锦赛的安东尼还是改变了主意。

根据《球迷之家》记者克里斯-托马森透露,安东尼将于当地时间7月10日举行婚礼,因此他倾向于不参加世锦赛。这样他将和勒布朗-詹姆斯等人一道留在美国,暂时和国家队告别。当记者问到安东尼去年秋天做出的承诺时,安东尼表示:“是的,但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打算。”他表示和MTV拉拉-瓦兹克兹结婚改变了原有计划。安东尼还表示自己的计划和詹姆斯以及韦德等人不同,他们需要考虑新合同的事情。不过,韦德曾经表示自己夏天之所以会选择休息时因为他即将和妻子离婚。

安东尼的声名并没有令人感到吃惊,尽管他曾明确做出过承诺,这一点值得注意。为国家队效力一直有多米诺骨牌效应,如果联盟中最出色的球星表示将参加国家队,那很多人会选择追随,如果他们选择退出,也会有人跟风。当科比表示会参加2008年奥运会时,很多人跟随他加盟了国家队。现在韦德和詹姆斯都表示会退出,所以安东尼可以很容易做出决定,而不用担心自己会成为唯一没有兴趣为国家效力的球员。

这就是当今时代美国国家队的状态,超级球星参与国家队的兴趣是呈周期性变化的,自从在北京拿到奥运会冠军后,他们的热情就开始减退。如果美国人在土耳其折戟,相信这些超级巨星们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复出。每个人都愿意做帮助国家夺回荣耀的角色。

(三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