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前瞻:国安1分就可以 建业鲁能或告别?

2010年04月12日20: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奄奄一息的鲁能和建业将迎来生死战,在失去出线主动权情况下,两队力争创造奇迹。亚泰因胜负关系不利已提前出局,比赛更多为荣誉而战;相对其他队伍来说,将希望寄托在国安身上也许更现实一些。

亚冠前瞻:国安1分就可以 建业鲁能或告别?

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忙于“求生”的沈祥福,恐怕没时间与日本人纠缠。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比赛时间:4月14日14点30分

在组中,长春亚泰在小组中名列第三,由于落后第二名全北现代6分,因胜负关系不利已经提前出局。中超联赛第三轮,两支亚冠参赛队之间的角逐吸引了球迷目光,但亚泰锋线全面低迷使得他们无法对国安产生有效打击。主场失利后,长春体育场再度响起“沈祥福下课”喊声。亚冠出局,联赛低迷,祥子压力越来越大。4月14日的亚冠小组赛,已出局的亚泰主场迎战鹿岛鹿角。俱乐部和沈祥福都表态不会放弃亚冠,要为荣誉而战,但在中超吃紧的情况下,亚冠恐怕只能派替补出战。

目前鹿岛鹿角4战全胜积12分排在小组第一位,在上轮取得出线权后,球队已经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联赛中,对于亚冠的后两个对手,尤其是亚泰,鹿岛基本没有太重视。在本轮J联赛结束后,鹿岛鹿角在客场1比1和FC东京战平,联赛名次也滑落到了第4位,多线作战对于他们,也是有些吃力,主教练奥利维拉称,鹿岛有可能考虑派出一些替补球员来出战与长春的比赛,借此保存实力,锻炼队伍。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