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马刺将成西部搅局者 谁碰上他们谁倒霉

2010年04月12日1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刺欲成东部搅局者

马刺欲成西部搅局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 马刺常规赛起起伏伏,并且可以说表现糟糕,但是在帕克复出之后,马刺三驾马车凑齐。加之马刺过去的王朝球队底蕴,这支球队并不好对付。因此在于嘉看来,无论季后赛首轮是谁碰上马刺,都不会有好日子过,都可能被马刺淘汰出局,其中包括掘金小牛以及爵士,甚至是湖人

“我之所以说西部存在变数,主要是西部2、3、4名都存在变数,可能最后一天都会有变化,这很难说。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谁碰谁都正常,比如说掘金碰马刺、小牛碰马刺还是爵士碰马刺,都不会太轻松。”于嘉说。目前西部局势混乱,其中第二名小牛和第三名掘金以及第四名爵士之间只差一个胜场,而第三名掘金、第四名爵士以及第五名太阳之间战绩持平,靠胜负排定现在座次。

“虽然马刺可能掉到西部第七去了,他们没有主场优势。但是马刺是一颗定时炸弹,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炸。如果你防得住,你能经过马刺的洗礼,当然很好;如果防不住的话,对不起,你再好的名次也没用。”于嘉说。马刺虽然目前排名第七,并且可能掉到第八,但是如今的马刺和湖人一样,是过去10年唯一称得上王朝的球队,所以他们的实力不容低估。(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