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做好准备战火箭 神鸟:马丁也铆足了劲

2010年04月12日16: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德里做好准备战火箭 神鸟:马丁也铆足了劲

兰德里和马丁都做好了迎战老东家的准备(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对于国王大前锋卡尔-兰德里来说,旧主火箭无疑是他最喜欢的一个对手,而明天国王即将在主场迎战火箭,那也是兰德里在被火箭交易掉之后,第二次以对手的身份面对火箭。在今年二月的那次交易中,国王用凯文-马丁换来了兰德里,目的就是围绕新秀泰瑞克-埃文斯建队。

在火箭一直担任替补的兰德里,来到国王之后就成为了首发球员,并多次发挥关键作用。“我已经准备好迎战火箭。”兰德里今天在接受蜜蜂报采访时说,“我将有机会看到我的老队友、我的朋友,我曾与他们一起呆了两年半,因此这将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我敢肯定凯文-马丁也已经铆足了劲,并准备好了迎战他的旧主国王。”

在兰德里首次代表国王打火箭的比赛中,他得到了22分和10个篮板,并帮助国王以84-81战胜了火箭。不过如何更好地使用兰德里,却一直是困扰国王的问题。在那笔交易之前国王的战绩是18胜36负,而在交易后他们的战绩也才7胜19负,胜率反而下降了。“他能让我们变得更好,这一点毫无疑问。”国王主帅保罗-韦斯特法尔说,“而且他将继续成长。”

从韦斯特法尔的话中可以看出,国王还是非常信任兰德里。“他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员,我认为他的到来增添了我们内线的进攻能力。”韦斯特法尔继续说,“兰德里有着较高的投篮命中率,相信在这支球队成为季后赛球队的时候,兰德里会成为球队成功的一部分。”

对于兰德里给球队带来的影响,埃文斯是看到结果的,因为当兰德里来到国王之后,埃文斯的篮板球和助攻数都更高了,而失误数却下降了。“他带来了很多东西。”埃文斯说,“在挡拆后我在传球时能找到他,而且他也能打进那些低位投篮。这就是他做的事情,这就是我们希望得到他的原因,同时我们也希望能继续这样做。”

马丁之所以被国王交易,很大原因是因为他对球队产生了不满,而兰德里则与自己的新队友相处得很好。“我们都很年轻,我们都没有多少经验。”兰德里说,“我在这个联盟打了也还不到三年。我们都很年轻,我认为我们有机会成长起来,就像开拓者那样在布兰顿-罗伊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带领下成长起来。”

(掌擂)

论坛推荐:

豪华组合比肩湖人 火箭锁定重磅交易 输球不要紧火箭的精神让我们感动

韦德如入火箭 必将重蹈麦蒂覆辙 强大的太阳让火箭无所适从 火箭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