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季后赛前未被“雪藏” 诺天王到夏天才能休息

2010年04月12日08:01中国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维茨基恐怕不想回答这样一个问题,能否像其他超级球星一样,在季后赛前得到一些休息时间?他的队友特里替他做了回答:“他可以等到夏天。”

在11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诺维茨基率队以126∶108轻取国王。继上一场豪取40分后,“诺天王”此役又拿下了39分外加7个篮板球。不过,“诺天王”显然没有得到天王一般的待遇——在季后赛前被“雪藏”。

和诺维茨基同是背靠背的比赛,加内特本场就选择了休战;科比也在为季后赛积蓄力量,最近几场比赛都没有出场;志在夺冠的“小皇帝”詹姆斯同样高挂免战牌。不过,对于这种“非巨星待遇”,诺维茨基似乎不以为意。这个德国人在听到特里的话时,只报以点头和微笑。

诺维茨基的执着,绝对是出于对季后赛成绩的忧虑。自2006赛季痛失总冠军后,小牛队的季后赛战绩一直不佳。2007赛季被勇士制造了“黑八奇迹”;上赛季半决赛又以1∶4惨败于掘金。“我真的很期待这个季后赛我们能走得更远。”诺维茨基说。

对此,ESPN的看法是:诺维茨基有这种意识当然再好不过。他不想放松自己,是因为这个德国人想和以前糟糕的季后赛回忆说再见。现在,他就像一个总出现在体育馆里的运动狂人,期待着季后赛早些到来。

正是由于诺维茨基的努力,小牛现在非常接近西部第二号种子的位置。“很显然,我们非常喜欢第二名的位置,正在尽最大努力争取更多的主场优势。不过,看看现在排名前八名中的后四支球队,他们也都不好对付。”诺维茨基说出了大实话。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