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麦蒂:对我有兴趣我未必去 要去就要拿总冠军

2010年04月10日23: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撰文,麦蒂又开始耍大牌了,在客场负于魔术之后,麦蒂表示对自己感兴趣的球队必须坚持几个原则的,比如说,首发,不需要去参加任何球队的面试,争冠球队。这一切都说明他的尼克斯生涯已经快要走到了尽头,麦蒂正在为自己找退路。

也许有人会建议麦蒂改打第六人,不过麦蒂的回答让人想起了“答案”艾弗森,“第六人?我可没觉得我应该做第六人。”麦蒂说,“我的意思是,我还没有滑落那么多。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我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我还没有滑落那么多。”

同时麦蒂还表示,他今夏不会去访问任何一支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也不会去参加球队的面试,展示自己的状态到了何种地步,“我觉得我没有必要这么做”。5月份,麦蒂将会迎来自己31岁的生日,他表示他有兴趣再打4年或者5年,并且声称自己完全没兴趣为没有争冠机会的球队打球,“我有兴趣加入能帮助我赢得冠军的球队。”

如果有机会重返魔术,麦蒂表示可以放松自己的要求,承担第六人的角色,但是这仅仅是一厢情愿,魔术对他并不感兴趣。在旧主面前,麦蒂本想示爱一番,不过膝伤还是限制了他的发挥,出战了21分钟,全场仅得到6分。“我知道我在不断的进步中,我不在乎我现在打的怎么样,”麦蒂说,“只要我感觉不错,我的身体感觉不错,我的膝盖感觉正在变得更坚强。”

当媒体问及现场的嘘声时,麦蒂很会为自己打圆场:“我的妈妈告诉我,‘如果他们嘘你,就代表他们怀念你,’因此这是一件好的事情。”(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