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隆27分16助攻压倒科里森 爵士客场力克黄蜂

2010年04月10日1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27分16助攻压倒科里森 爵士客场力克黄蜂

德隆上篮,韦斯特只能望球兴叹(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早上8点,犹他爵士奔赴新奥尔良中心挑战新奥尔良黄蜂,此战前爵士战绩为51胜28负,而黄蜂则为35胜44负。本场比赛对于爵士在排位战中的争夺非常重要,如果胜利球队将有望重返前四,而黄蜂已经无缘季后赛。本赛季中爵士同黄蜂的交锋战绩为2胜1负,最终爵士以114-103击败黄蜂,赢下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爵士方面六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27分16助攻,布泽尔19分10篮板,米尔萨普15分12篮板,马特鲁斯20分。黄蜂方面科里森28分7助攻,韦斯特19分,索顿15分7助攻。

奥卡福强攻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米尔萨普两罚一中为爵士得到第一分。索顿抛投得手,黄蜂开局4-1领先,爵士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迅速的将比分反超,两队开局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布泽尔两罚一中后爵士26-22一度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但黄蜂多点开花很快将比分重新追平,比赛场面依然非常激烈。节末科里森上篮得手,黄蜂30-32落后2分结束第一节。

迈尔斯上篮得手后科沃尔和普林斯各中一球,爵士第二节一开始就将分差扩大到8分。波西和科里森分别三分中的,黄蜂很快将比分赶上。随着波西再度三分中的,黄蜂41-40又完成了反超。科沃尔命中三分后迈尔斯攻进一球,爵士重新稳住局面,但在黄蜂多点开花的进攻下主队又夺回领先优势,两队重新进入胶着阶段。节末爵士开始发威,在威廉姆斯和马特鲁斯的带领下客队重新扩大分差,威廉姆斯压哨跳投中的,爵士60-55领先5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迈尔斯率先跳投中的,韦斯特完成上篮给予回击。威廉姆斯连续完成打三分又补篮得手,爵士73-58已经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之后爵士攻势不减,黄蜂则溃不成军,两队分差继续被不断扩大,米尔萨普强攻得手后双方分差已经拉开到了20分以上。节末黄蜂发起反击将分差有所迫近,科里森完成压哨跳投后黄蜂75-89落后14分进入最后一节。

科里森跳投得手后奥卡福强攻建功,黄蜂第四节一开始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0分。之后黄蜂攻势不减,索顿命中三分后黄蜂将比分迫近到87-94还落后7分。关键时刻爵士的角色球员们多点开花稳住了局面。波西命中三分发起最后反击,比赛还有4分13秒时索顿的强攻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关键时刻威廉姆斯三分中的为爵士再度控盘,科沃尔三分中的为爵士锁定胜利。最终爵士击败黄蜂,赢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冀州牛

下场预告:4月14日,10:30直播爵士vs勇士

相关新闻:

小布终出口恶气打爆天敌 德隆面前他为所欲为

爵士20年再创记录 德隆杜兰特联手贡献87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