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皇帝缺战令公牛险胜 战绩终追平猛龙

2010年04月09日14: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皇帝缺战令公牛险胜 战绩终追平猛龙

Yahoo体育截图(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早上的一场比赛中,芝加哥公牛在联合中心迎战克里夫兰骑士,最终在勒布朗-詹姆斯这位超级巨星缺战的情况下,骑士以108-109惜败给了公牛,而后者成功的在战绩方面追平了东部第八名的多伦多猛龙,季后赛晋级希望因此大增。

詹姆斯需要一些休息,德里克-罗斯和公牛则不会手下留情,他们现在已经追平了东部最后一位季后赛种子的战绩。”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了他们的新闻头条的引言。詹姆斯的缺战的直接结果就是骑士以一分之差惜败给了对手,德里克-罗斯科克-辛里奇两位后卫联手拿下了47分,这让莫里斯-威廉姆斯的35分和10次助攻的华丽表现终于无功而返。

“这是一场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的胜利。”辛里奇 表示,“我们确实太需要这场胜利了,我们曾经失去了很多机会,但是当这次我们成功抓住机会的时候,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本场比赛之后,公牛的战绩被改写至38胜40负,在常规赛还剩下四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和猛龙的战绩就此持平。之后四场比赛里公牛其中一场比赛的对手就是猛龙,而那场比赛基本就是他们两队决定谁能最终晋级季后赛的生死战。在克里斯-波什因伤缺战,猛龙失去主将处于迷茫状态的情况下,公牛晋级季后赛变得充满了希望。(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