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飞驰搭上末班车 波帅:不担心他会不适应

2010年04月09日11: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地时间4月6日,马刺客场挑战国王,95比86轻松赢得比赛。当晚的最大新闻,是帕克在伤别一个月后终于回到阵中。

自从3月6日与灰熊一战右手骨折,帕克就此歇战。当时队医找到他报告一个坏消息,“托尼,你需要休息4到6周。”但帕克自己早就拟定好了复出时间表,“我只听到了4周,从没听到6周。”

本来,帕克准备在当地时间周五复出,对手也正好还是灰熊。但由于顶替先发控卫的乔治·希尔在对湖人的比赛中受伤,波波维奇只好提前将帕克纳入阵中。不过帕克复出这两战都是替补出战,波波维奇说会慢慢增加帕克的时间。

在萨克拉门托,帕克只打了不到17分钟,8投3中得到8分两次助攻,失误4次,其中有一次在和布莱尔配合时,直接把球扔上了座位,他的突破也有些后劲不足。一天后在凤凰城,帕克出场时间增至24分钟,手感也略略恢复,10投5中,得到10分5次助攻,只失误了两次。赛后,帕克戏言:“我正在寻找我自己。”纳什也说帕克和以往没什么两样。

“很明显,我们需要他回来,在季后赛到来前一起寻找比赛的节奏,”波波维奇说,“好在他有充足的比赛去适应。”常规赛只剩下4场了,到底算不算充足呢?湖人主帅杰克逊只丢下一句话,“他在那支球队9年了。”

帕克复出后,马刺恐怕还得考虑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等到希尔也伤愈归来,是不是要把近期表现神勇的吉诺比利再拿回替补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