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鹰王缺战拜纳姆定乾坤 活塞主场爆冷胜老鹰

2010年04月08日10:03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鹰王缺战拜纳姆定乾坤 活塞主场爆冷胜老鹰

鹰王缺战拜纳姆定乾坤(点击观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早上7点30分,亚特兰大老鹰奔赴奥本山宫殿挑战底特律活塞,此战前老鹰战绩为49胜28负位列东部第三,而底特律活塞则为24胜53负早早无缘季后赛。本赛季两队前三次交锋中老鹰赢得了两场胜利,但乔-约翰逊的缺战却对老鹰影响重大。最终活塞90-88爆冷击败老鹰,后者战绩重新和凯尔特人持平。

活塞方面戈登22分7助攻,拜纳姆17分,戴耶13分10个篮板。老鹰方面克劳福德19分,霍夫德14分12篮板6助攻,史密斯13分。

毕比命中三分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华莱士两罚全中为活塞得到最初两分。毕比跳投得手后史密斯送出暴扣,老鹰开局7-2领先。此后活塞多次发起反击但均被老鹰击退,客队一直控制比赛局面。节末活塞再度反击终于收到效果,戈登三分得手又完成打三分,戴耶篮下强攻命中一球,打出8-0的进攻高潮的活塞18-17完成反超。此后维兰纽瓦三分中的,拜纳姆和戈登又分别攻进一球,活塞25-20领先5分结束第一节。

克劳福德打三分成功又跳投得手,第二节一上来老鹰就将比分追平。维兰纽瓦跳投中的又完成打三分令活塞重夺领先优势。此后两队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也就此死死咬住,谁都没能掌控比赛局面。节末杰布雷科完成打三分,克劳福德跳投回击,两队战成48-48平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华莱士又率先罚中两球,史密斯上篮得手给予回击。此后活塞多点开花打出了6-0的进攻高潮,主队成功控制了局面。紧要关头老鹰也人人争先,在史密斯带领下他们以10-2的反攻浪潮将比分反超,双方又进入了拉锯战当中。在霍夫德的带领下老鹰再度掀起了内外开花的进攻浪潮,活塞就此遭到了压制。节末霍夫德强攻得手,老鹰72-65领先7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后史密斯和威廉姆斯分别两罚一中,维兰纽瓦补篮得手给予回击。萨姆尔和戴耶各中一球将比分赶上,威廉姆斯和克劳福德还以颜色又令老鹰重新控盘。活塞并未就此放弃,阿特金斯命中三分后主队76-80只落后4分。史密斯上篮得手后克劳福德也跳投中的欲稳住局面,但随着戈登的三分成功命中,活塞81-84将分差进一步缩小,比赛仍然具有悬念。第四节还有2分15秒结束时威廉姆斯两罚一中,之后老鹰多次控制进攻篮板但史密斯关键两次罚球全部失准,拜纳姆完成打三分后活塞84-85只落后1分。戈登抢断得手后两罚全中,活塞成功反超,比赛还有42秒结束。决胜时刻毕比三分不中,拜纳姆两罚全中,活塞领先3分。克劳福德三分不中,老鹰大势已去,最终活塞爆冷击败老鹰,后者战绩又重新和凯尔特人持平。(冀州牛

相关新闻:

视频:活塞VS老鹰全场 雄鹰展翅活塞遭11连败

视频:活塞VS老鹰半场 约什-史密斯狠拼斗志

组图:老鹰主场胜活塞 史密斯发威砍三双

视频:活塞VS老鹰全场 乔约翰逊26分率队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