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黄蜂换帅首选小将军 潜力球员为“引诱”砝码

2010年04月07日07:25体坛网腾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北京时间4月7日,《纽约时报》消息,前小牛队主教练、现任ESPN解说员的埃弗里·约翰逊已经成为黄蜂队下赛季聘请为球队主教练的头号人选。

目前正在担任球队主帅一职的杰夫·鲍勃同时还兼任球队的总经理一职,不过由于本赛季带领球队取得战绩十分糟糕,到目前为止仅仅取得了35胜43负的糟糕战绩,而且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所以下赛季鲍勃撤销主教练一职的可能性非常大,而同时由于这一原因,他的总经理位置也岌岌可危。

前小牛队主教练,素有“小将军”一称的埃弗里·约翰逊已经被黄蜂高层确定为下赛季球队新任主帅的头号人选。小将军在马刺队效力时曾帮助球队夺得过总冠军,而在接手小牛队主帅之后,立刻对球队进行了改革。

在05-06赛季,约翰逊带领球队闯进了总决赛,不过被热火逆转,最终与总冠军无缘。此后的一个赛季,小牛队便一路凯歌杀进了季后赛,同时诺维斯基在恩师约翰逊的培养下成为06-07赛季常规赛的MVP。可惜的是小牛队在季后赛首轮就碰上了由老尼尔森带领的勇士队,惨遭横扫。

虽然那年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但是小将军的执教能力还是有目共睹的,他曾在05-06赛季获得NBA最佳主教练的称号。

黄蜂倘若想搞定约翰逊的话,那么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便是早早将换帅提上日程工作安排的新泽西篮网。同样,小将军和老K教练都是篮网的换帅最佳人选,而且从目前的形式上看,篮网的新老板俄罗斯人并不会在选帅一事上省钱。不过,黄蜂队照目前的球队形式来看,拥有比篮网更多具潜力的球员,这或许是他们“引诱”小将军的最大砝码。(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