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大逆转回西部第3 安东尼24分送快船4连败

2010年04月04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掘金大逆转回西部第3 安东尼24分送快船4连败

安东尼率队完成大逆转(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三连败的快船继续他们的客场征战,今天在丹佛挑战掘金,快船在一度领先19分的情况下遭掘金逆转,最终以90-98败北吞下四连败,结束了他们最近连续三个客场的征战,掘金凭借此战的胜利杀回了西部第三的位置。

快船:戈登23分4助攻,布雷克12分8助攻9失误,卡曼14分11篮板,古登6分9篮板,奥特洛12分。

掘金:安东尼24分5助攻4篮板,比卢普斯14分6助攻,乔汉-佩特洛14分5篮板,内内18分7篮板。

主场的掘金开局三次投篮都没能命中,快船连续三次投篮命中在比分上7-0领先。安东尼接比普斯传球上篮结束了掘金得分荒,内内在低位发起进攻,比卢普斯三分球命中,掘金9-14追上比分。布雷克命中三个三分球,快船趁势在比分上25-14领先。阿弗拉罗命中一个及时的三分球,史密斯二次进攻得手,掘金将分差缩小到5分。掘金的防守没办法遏制住快船的攻势,鲍比-布朗命中压哨球,快船34-25领先掘金结束首节比赛。

掘金第二节的进攻打得荒腔走板,防守形同虚设,奥特洛和布朗导演快船一个9-0的小高潮,比分被拉大到43-25。内内两罚一中艰难为掘金拿到1分,奥特洛在比卢普斯头上的3+1和中距离的投篮继续打击掘金,快船将优势扩大到了19分。安东尼扣篮吹响掘金的反击号角,比卢普斯连续罚球得分,两人联手攻下11分将比分追上来,半场结束的时候掘金将比分追到47-55落后8分。

掘金第三节开场在防守端不断向快船施压,快船在接近3分钟的时间里只靠戈登罚球得到1分,掘金完成6-1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3分。巴特勒中投命中,布雷克三分球入网,掘金这边利用安东尼和内内的内线优势冲击快船防线,内内连续四次罚球命中后掘金将比分追到63平。乔汉-佩特洛连得4分发动掘金9-2的小高潮,三节比赛过后掘金76-71反超比分。

末节比赛开始后掘金继续掌控着比赛主动权,比卢普斯的的三分球让掘金84-76扩大领先优势,掘金88-83领先进入暂停。安东尼与内内连续灌篮得分,比卢普斯适时命中三分球,掘金取得了13分的优势。巴特勒的2+1和卡曼的内线进攻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比卢普斯一个传球让阿弗拉罗轻松上篮得分,掘金控制住了战局。此后快船无力反击,掘金主场98-90送快船四连败。(浪子)

下场预告:4月5日,9:30直播尼克斯VS快船

相关新闻:

最佳阵容:比卢携手安东尼 魔兽找到外线帮手

安东尼遭辱后自我救赎 罗伊两成效率本季最低

昌西公开抢甜瓜领导权 安东尼被架空难比皇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