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宁斯23分领衔7人上双 雄鹿终结太阳十连胜

2010年04月04日1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宁斯23分领衔7人上双 雄鹿终结太阳十连胜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太阳VS雄鹿全场 雄鹿射日赢球折大将视频:太阳VS雄鹿全场 雄鹿射日赢球折大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雄鹿主场迎战太阳,凭借全队7人得分上双的表现,以107-98战胜太阳,终结了对手的十连胜。但由于今天公牛同样取胜,雄鹿未能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

雄鹿詹宁斯拿下23分,博格特12分,德尔菲诺16分和9个篮板,萨尔蒙斯14分。太阳这边,斯塔德迈尔22分和8个篮板,纳什仅10分和5次助攻,巴博萨21分。

比赛开场,太阳手感低迷,前2分半钟一分未得,而雄鹿也不紧不慢和对手玩起了防守战,博格特和詹宁斯联手砍分,率队打出6-0的攻势。纳什两罚全中之后,太阳又陷入了近2分钟的得分荒,雄鹿萨尔蒙斯命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7分。此后,纳什和小斯联手攻下6分,弗莱外线飙中三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首节结束前,两队进攻渐入佳境,萨尔蒙斯和斯塔克豪斯连续中投命中,德尔菲诺也有三分入账,而太阳也是依靠小斯和达德利连砍7分,不过首节结束后,他们还是以18-22落后雄鹿。

次节成了比赛的分水岭,太阳进攻依旧低迷,而雄鹿则火力全开,里德诺和托马斯联手先砍5分,巴博萨上篮得手后,德尔菲诺又命中一记三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这之后,太阳进攻终于找到感觉,巴博萨连罚带投砍下4分,德拉季奇三分加上篮攻下5分,分差被缩小。不过下半节,太阳全队手感集体迷失,只由纳什和小斯得到4分,而雄鹿内有博格特砍分,外有萨尔蒙斯和詹宁斯取分,随着詹宁斯飙中三分,主队完成了一波20-4的得分高潮,单节36-16净胜20分。半场结束,雄鹿以58-34领先了太阳足足24分。

易地再战,太阳的进攻终于有所缓解,斯塔德迈尔暴扣、罚球和中投连取8分,希尔中投命中后,太阳反攻打出了一波12-4。但雄鹿马上进行暂停调整,詹宁斯连续突破得手,德尔菲诺和伊利亚索瓦也是各自飙中三分,雄鹿将分差扩大到了26分之巨。随后的比赛,双方各自打成几次进攻,纳什的跳投和小斯的上篮为太阳添分,三节结束前,里德诺和巴博萨各中一记三分球。最终三节战罢,雄鹿81-62大比分领先太阳。

末节开场,太阳打出了一个15-8的高潮,随着克拉克两罚全中,太阳将分差缩小至10分,但此时时间已经只剩下3分钟。最终雄鹿依靠罚球涨分,锁定胜局,以107-98战胜太阳。(肖恩)

詹宁斯23分领衔7人上双 雄鹿终结太阳十连胜

詹宁斯成为球队的获胜功臣(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8日,10:30直播马刺VS太阳

相关新闻:

3月最佳新秀:詹宁斯东部称霸 库里压埃文斯

视频:詹宁斯赛季十佳球 55分新秀一战成名

官网新秀榜:库里超埃文斯 詹宁斯终重回三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