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已着眼今夏选秀 邓肯师弟成休城潜在目标

2010年04月02日09: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对于迫近的选秀大会,各路媒体未雨绸缪,今日《休斯敦纪事报》也特意撰文评析了火箭今夏选秀大会可能的选择的目标,邓肯的母校维克森林大学的阿姆努极有可能会成为火箭的目标人选。

跟师哥邓肯一样,阿姆努的身体条件也特别出众,此外身高有6尺9寸的他技术更是青出于蓝更胜于蓝,既可以出任小前锋,又可以出任大前锋。本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5.8分10.7个篮 板1.4次封盖1.4次抢断的疯狂数据,而10.7个篮板的数据也帮助他成为继邓肯之后,唯一一 位NCAA大西洋赛区“篮板王”的维克森林大学球员。这样的表现无疑引起了不少球队对他的注意。

同时阿姆努也已经宣布自己将参加今年夏天的选秀,对此他说道:“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难做出的决定。不过,我和自己的家人、教练详谈以后,还是相信此刻就是我实现NBA梦想 的最好时机。我要感谢维克森林大学过去这两年给我的机会,我积累了很多经验,即使进入 NBA,我也依然会怀念校队里的朋友们。现在,我非常兴奋能够开始自己的篮球职业生涯。”

不过,《NBA官方选秀网》预测阿姆努的选秀顺位是首轮第七位,而火箭按照现有战绩只能获得首轮第13顺位选秀权。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