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弟弟也酷爱枪支 目的只为保护家人

2010年04月01日15:0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里纳斯的母亲跟四个男人一共生育了8个孩子,“大将军”是老大,但他和另外的七个弟弟妹妹从来没有见过面。巧合的是,他的另外一个弟弟威廉·罗宾逊也是个“枪迷”,平时很喜欢玩枪。

有一次,一位美国记者去采访阿里纳斯的妈妈玛丽,罗宾逊当时正好在场,他骄傲地向记者展示了他手机上存储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罗宾逊正在练习射击,动作可以说是相当的英姿飒爽,这大概就是他最得意的地方。播完视频,罗宾逊还透露说,他在最近又新买了一把手枪。

见到这个场景,玛丽当时都傻眼了,她完全不知道儿子已经迷恋上了枪支。“我非常吃惊,因为我一点儿都不知道他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玩枪的,”玛丽说,“之前我告诉过他,他爸爸就是在街上被乱枪打死的,我真不喜欢看到类似的悲剧在他身上重演。”

罗宾逊还跟记者说,其实他小时候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警探,不过他后来既没有考入警校,也没能进入大学,后来只能到杂货仓库打工挣钱。

罗宾逊非常喜欢阿里纳斯,尽管还从来没有和这个哥哥见过一面。再不用工作的时候,他会看哥哥的比赛,为哥哥加油。“持枪门”事件后,罗宾逊也坚定地站在了阿里纳斯这一边。“我觉得他要不是明星,这件事情肯定很快就会过去,”罗宾逊说,“我自己也经常玩枪,我持枪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