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莱特上演“艳照”第三季 热火队保持沉默

2010年04月01日14:1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喜林报道 继奥登乔治·希尔之后,NBA又上演一起“艳照门”。热火队前锋多雷尔·莱特成为这起事件的主角。

美国时间3月29日,莱特的不雅照片被人发布到了微博上,一下子引起轩然大波。各家网站纷纷转载了这张照片。

第二天,莱特发布了道歉声明:“我向我的家人、球迷和热火队表示道歉,这些照片来自于一年前的一次网上视频聊天。我对互联网缺乏安全意识,但我没有任何借口。我对此事真的非常后悔。”

莱特的不雅照被曝光的导火线是他的女友和一群音乐迷之间的网上论战。莱特女友在论战中坚持认为莱特是个好男人,不会对自己不忠。令她没想到的是,一位音乐迷竟然贴出了莱特一年前与别人进行视频聊天时的照片。照片上,莱特有着不雅的举动。莱特女友看到后十分愤怒,在网上留言表示,她为莱特的行为感到羞愧。

此事发生后,大量球迷涌到莱特的微博上留言。羞愧难当的莱特不得不关闭了微博。莱特原本热衷于写微博,经常在微博上和球迷交流,但是这次他恰恰倒在了微博上,他的不雅照被人放到了微博上,一下子名誉扫地。

莱特“艳照门”发生后,热火队一直保持沉默,并未发表任何言论。本赛季,莱特成了热火队最不安分的球员。3月初,莱特因为酒后驾车被警察逮捕。事后,热火队对他处以了禁赛两场的处罚,这使他缺席了与公牛(3月13日)以及76人(3月15日)的比赛。莱特事后向球队进行了道歉。而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原谅了莱特,他说:“我们都觉得他是个好人,他会从这次事件中吸取教训的。”

莱特在3月17日解禁复出,在随后的7场比赛中,他表现尚可,为球队近期取得5连胜立下不小的功劳。24岁的莱特是帕特·莱利的一员爱将。他在2004年加盟热火,一直效力到现在。这几个赛季,莱特屡屡因伤长期休战,上赛季仅仅打了6场比赛。但是他依然得到了总裁帕特·莱利以及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器重。本赛季,莱特场均上场时间达到20.1分钟。不过,莱特在场外的行为却一再让球队蒙羞。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