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苹果城大清洗将至 哈灵顿示爱尼克斯欲留队

2010年04月01日08: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日,随着常规赛的尾声将至。许多在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的NBA将士已经在考虑他们的未来了。最近球员向老东家表忠心的新闻一直不断,纽约尼克斯的小前锋艾尔·哈林顿也站出来向老东家表示愿意降薪留队。

前段时间《纽约邮报》爆出艾尔·哈林顿可能在今夏加盟网队。但哈林顿马上出来澄清续约尼克斯才是他的首选。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这种感觉简直是说不出的痛苦。”哈林顿说,“为大合同或是进入全明星赛而打球已经不是我的目的了。我只想要在以后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一旦达到了这个目的,你就会觉得没有什么事让自己烦心了。”

由于尼克斯在今年夏天很可能签下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其他明星球员,所以他们必须清理出足够的薪资空间。本赛季哈林顿的工资是1003万,显然如果他想要留在尼克斯的话,那么他必须选择下赛季大幅减薪。

“我很希望尼克斯会先考虑让我留下。”哈林顿表示,“我希望你们(指记者)把我说的都写在报纸上,让所有人明白我的意向,最好再加上‘把艾尔带回来’这类的。我能打出好的比赛,真的。”

1988年,艾尔·哈林顿从高中直接跳入NBA联盟。如今已经是一名在NBA赛场征战12年的老兵了。本赛季哈林顿场均出场30.5分钟贡献17.8分5.8篮板,仍然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