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361°大超 > 大超南区 > 正文

361°CUBS第十一轮:粤狮主场惜败湖大

2010年03月30日09:29361sport.com李光昕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3月27日下午3点,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及中视体育联合举办,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09—2010年 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第11轮在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本轮由广东工业大学对战湖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最终以85:88惜败于对手,主场不败金身被终止。广工大21号任俊威全场贡献了36分,9个篮板,2个助攻,可惜双拳难敌四手,湖南大学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6号姜君奇三分球16投12中,贡献了28分。

361°CUBS第十一轮:粤狮主场惜败湖大

首节开打,作客的湖南大学队反客为主,6号姜君奇多次强大内线成功,5:11,广工大本场比赛进入状态不够迅速。不过毕竟是主场作战,在观众的鼓舞之下的广工大很快就找回状态,31号李雪松犀利的突破分球和三分球,21号任俊威强攻内线得分,17:16,广工大反超比分。广工大首节继续延续快攻战术,不过湖南大学队有备而来,广工大快攻效率不高反而失误增多,首节末端仅靠21号任俊威强攻内线得到4分,相反湖南大学队则连续进攻得手。22:25,广工大罕见地首节落后对手。

361°CUBS第十一轮:粤狮主场惜败湖大

第二节开打,广工大一上来就展开猛攻,21号任俊威远投3分,接着又强攻内线打出2+1。不过湖南大学队在本场比赛积极性明显高于广工大,全场篮板球33:22就说明了一切,6号姜君奇延续首节的闪亮表现,多次在篮下得分,率领球队以44:36领跑,广工大被迫叫停。暂停过后,广工大又开始快攻战术,31号李雪松快速突破换手上篮,21号任俊威抢板后快攻搏得犯规,40:46,广工大末端发威追回了一些分差进去下半场。

361°CUBS第十一轮:粤狮主场惜败湖大

下半场开始,也许是半场主教练的训话激发了球员的积极性,广工大一上来就展开了大反击,10号乌日根达赖奋力抢下篮板后补进,21号任俊威假动作晃过对手后轻松得2分,接着乌日根达赖在篮下给了对方一个大帽,31号李雪松拿球快攻再得2分。湖南大学队在首节的5分钟里面仅又6号姜君奇罚球得到1分,广工大继续延续高效进攻,21号任俊威远投3分,31号李雪松抢断后再得2分,49:49,比分扳平!湖南大学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广工大就集体哑火了,湖南大学队暂停后连续得到10分,49:59,广工大暂停!本节比赛双开都拼尽全力,末端互相轮流得分,21号任俊威扛起进攻重任,命中2个三分球,不过本场的MVP湖南大学队6号姜君奇状态奇佳,最后时刻补蓝得2分。57:67,广工大落后10分进入末节。

361°CUBS第十一轮:粤狮主场惜败湖大

本场比赛广工大的遗憾就是20号汪洋的中远距离投篮没有打开,只能偶靠21号任俊威和31号李雪松的突破得分,这样令广工大在末节追分中处于被动,尽管2人奋力得分,分差依旧没有缩小,71:82,广工大在末节还有6分钟的时候暂停调整。暂停后,广工大加强3分攻势并实施全场紧迫,21号任俊威远投3分命中,18号于广龙和31号李雪松贡献2次抢断并轻松上篮得2分。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36秒的时候,广工大20号汪洋命中3分,77:82,主场作战的广工大看到了反胜的希望。换边进攻湖南大学6号姜君奇2罚中1,77:84。广工大请求暂停。最后时刻,31号李雪松果段传给在底线的10号乌日根达赖命中一记底角3分,80:84,比赛剩下最后39秒!湖南大学队叫停。广工大采取犯规战术,可惜对方2罚全中,换边进攻31号李雪松抢2分后再犯规。湖南大学队14号张勇刚关键时刻2罚全中。最后21号任俊威命中一记3分,可惜时间基本耗尽,最终广东工业大学队以85:88惜败于对手,主场不败金身被破。

先发阵容:

广东工业大学: 31号李雪松,10号乌日根达赖,20号汪洋,41号李志龙,21号任骏威

湖 南 大 学: 6 号姜君奇, 7号刘阳, 8号孟鹏, 10号马笠,14号张勇刚

(361sport.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