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喊冤被吹技术犯规 末节3投不中再玩消失

2010年03月29日08: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 安东尼面对“防守专家”巴恩斯,他前三节进攻总体不错,但是比赛进入第四节之后,安东尼再次消失,掘金队遗憾输球。安东尼全场比赛25投11中,其中第四节3投不中,全场比赛得到26分8篮板,他因为操之过急,在第三节获得技术犯规。

比赛开始后,安东尼面对巴恩斯,充分发挥自己在身体上的优势,他背打巴恩斯之后,突破上篮得分。魔术队见状,赶紧调整了对安东尼的防守,让“魔兽”霍华德加强协防,这给安东尼的突破造成了很大的限制,他被迫在外线出手。

安东尼在接下来的进攻中,有2次上篮都因为受到霍华德的干扰,没有命中。安东尼见状,被迫加强外线出手,他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外线持球,并在蜂鸣器响起的同时,投中压哨三分,帮助掘金队首节比赛24-22取得领先。安东尼首节比赛8投3中,得到7分。

安东尼身高体壮,如果他在小前锋位置上一对一进行单打的话,在NBA除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外,估计没人能够真正的防住他,包括防守专家巴蒂尔也无法真正的防住他。不过,因为魔术有最佳内线防守球员霍华德,安东尼强打内线受制严重。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安东尼面对前有拦截、后有追兵的防守方式,强打仍然受限严重。但是他仍然选择进行一些突破,本节进行到1分17秒,安东尼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魔术球员也有犯规嫌疑。但是裁判并没有吹罚,安东尼随即找裁判理论,但是被吹技术犯规。

安东尼在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后,加强了中距离的背身单打,同时适当的结合突破,这让魔术队防守非常困难。安东尼在强打内线不成之后,又利用自己身高体壮和连续弹跳能力强的优势,拿下前场篮板展开二次进攻。所以安东尼在第三节9投5中,并且拿下两个前场篮板。

不过,在比赛进入关键的第四节之后,魔术队加强对安东尼的防守,安东尼接球都非常困难,更不用说出手。所以安东尼在第四节受限非常严重,他在本节只获得了3次出手机会,并且3次投篮全部不中。其实,安东尼最近第四节老是掉链子,这不是一个核心球员应有的表现。(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