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再打铁末节消失 皮尔斯高效赢巅峰对决

2010年03月25日1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 安东尼皮尔斯作为两大顶级小前锋,两人今天凯尔特人主场TD北岸花园球馆进行论剑。结果两人数据不相上下,但是皮尔斯在加内特雷阿伦帮助下,凭借高效的表现赢下这场比赛。安东尼全场比赛23投9中得到32分5篮板5助攻,皮尔斯16投10中,得到27分7篮板。

皮尔斯在比赛开始之后一定程度上遏制了安东尼的发挥,本节进行到6分52秒,安东尼拿下后场篮板,但是立即被皮尔斯完成抢断。与此同时,皮尔斯还保持着不错的进攻手感,他在抢断安东尼之后,连续得到6分。

不过,安东尼很快发挥出他身高体壮,单打能力出色的特点,先是上篮得分,同时造成皮尔斯犯规,获得加罚机会。同时先后两次造成巨凯尔特人球员犯规,连续获得4次罚球机会。不过,皮尔斯也不可阻挡,两人首节比赛不相上下。皮尔斯首节比赛得到14分,安东尼得到11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安东尼和皮尔斯都不是比赛的主角,两队的替补展开大比拼。凯尔特人这边,托尼-阿伦内特-罗宾逊发挥出色,其中阿伦得到10分,而掘金队这边JR史密斯 也不甘示弱,他也砍下10分。安东尼本节靠罚球得到3分,皮尔斯得到2分。

比赛进入第三节之后,安东尼火力全开,他先是连续强打内线得手,其中一次突破得手,同时造成帕金斯犯规,完成2+1。与此同时,安东尼还送给加内特一次投篮犯规。安东尼本节里突外投一共得到14分,皮尔斯发挥相对一般,他只得到6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安东尼的投篮命中率下降,他6投只有2中,在掘金队落后的情况下无力力挽狂澜。其实安东尼在最近一直都存在这个问题,他往往在最后时刻表现疲软,这不应是一个超级巨星的表现。与此同时,皮尔斯也表现不佳,不过,他的队友发挥出色。(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