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博古特力挺雄鹿队主帅 宣称斯基尔基远胜禅师

2010年03月25日08: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雄鹿队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本赛季最佳主教练的位置应该由雄鹿队主帅斯科特·斯基尔基或者是雷霆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来担任。

“不管什么时候,如果你能带领一支没有什么明星并在赛季前不被看好的球队取得成功,那你都应该获得最佳教练,我认为斯基尔基无疑最应该获得这一项奖,我没有一点偏见,”博古特说。

“公平地说,我想最佳教练应该在他和布鲁克斯之间产生,我不认为还有哪个球队的主教练能竞争这个奖项,你可以去对比各支球队的阵容,然后发现他们是最好的两位主帅。”

目前雄鹿队以39胜3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五,而雷霆队则以42胜27负排在西部第七。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