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曾想过放弃篮球 四岁儿子助我再次起飞

2010年03月25日08:48体坛网腾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5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当地时间周日麦蒂所在的尼克斯主场输给了老东家火箭队,同时麦蒂一直梦寐以求的复仇只能惨淡落幕。而在比赛中,有着一群特殊的观众,那就是首次从休斯敦来到纽约看比赛的麦蒂家人。赛后,麦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来到纽约最大的痛苦就是和家人分开,而且表示自己四岁的小儿子最喜欢火箭队的斯科拉

麦蒂表示,到纽约打球之后,最难的地方就是跟家人分开。“我的小儿子,今年4岁而且非常喜欢篮球。他看的所有比赛都是关于火箭队的比赛,他知道火箭队的所有球员,斯科拉是他的最爱,他简直爱死了斯科拉。我现在的队友他才刚开始认识,这些便是我真正想念的,不能每天都回到家里后陪我的孩子们,跟他们一起。”

“我是一个凭感觉打球的人,所以我觉得得拥有攻击篮筐和爆发的那种自信,过去我毫不犹豫的在对手头上跳投,现在我却有点犹豫。我觉得我得回归直觉打球的状态,最重要的就是得信任我的腿,”麦蒂在谈到对自己的恢复状况有何看法时说。

尼克斯主教练丹特尼认为,麦蒂的爆发力还没有回来,还需要一年或者更多的时间,还表示他非常欣赏麦蒂,觉得他是一个篮球智商很高的球员,只是现在由于身体状况,还不能完全表现出来。

麦蒂表示,自己在这漫漫恢复过程中也曾有过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不过,最终都还是坚持了下来。

“这两年真的非常煎熬,离开赛场我只能依靠训练不断地使自己的身体健康得以恢复,这真的很难熬,有很多个日日夜夜我都打算退缩,我觉得我真坚持不下去了。曾经我觉得这是多么不值的,但我从来没有认真那么想过,我咬紧牙关回头来训练,争取在后半赛季能有所表现。”

在来到尼克斯之后,麦蒂就成为球队近十年来最大的球星,他的T恤和球衣都放在球队礼品店的黄金位置,而且自从他来到纽约之后,尼克斯的黄牛票据说已经被炒得涨了超过三分之一。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