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暗示对纽约有爱 皇帝甜瓜齐聚尼克斯?

2010年03月25日07: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暗示对纽约有爱 皇帝甜瓜齐聚尼克斯?

安东尼暗示钟情纽约【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丹佛邮报》报道,昨天掘金尼克斯的赛后,安东尼接受了纽约媒体的采访,对于明年加盟尼克斯的前景,小甜瓜表现出了相当暧昧的态度,声称没有人会拒绝到纽约来打球。

昨天对于掘金来说并非是美好的一天,尽管安东尼在比赛中砍下36分,但球队还是以104-109负于尼克斯,加上小牛轻松战胜快船,掘金的战绩已经被小牛追上,两队并列西部第二。而后面的爵士也是步步紧逼,仅以一场之差屈居第四。

相比于目前球队的严峻形势,掘金更为担心的是纽约媒体对于安东尼的疯狂追求和狂轰滥炸。在赛前,纽约媒体就爆出尼克斯的宏伟计划,他们不仅希望在2010年得到詹姆斯,还渴望在2011年拿下安东尼,让联盟中最为炙手可热的两大超级巨星联手。“我们腾出了薪金空间,现在要尽量发挥出它的最大效用。”尼克斯总裁沃尔什表示,“我们不会在2010年花光所有的薪资空间,在2011年自由市场,也有很多不错的球员,我们正在考虑。”

尼克斯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但如果掘金看到安东尼的态度时,丹佛人恐怕会更加担忧。其实安东尼和纽约有着很深的渊源,他大学时期效力于纽约州的锡拉库扎大学,他很多的亲戚都住在纽约地区,而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则是2008年美国梦之队的教练,曾亲自辅导过安东尼和詹姆斯。相比于丹佛,纽约是一个更大的展示舞台,无论是商业前景还是职业生涯前途,这里都有着更美好的未来。

在赛后,安东尼因为输球,心情受到影响,足足在浴室里和更衣室里花了40分钟。但大量的纽约媒体依旧苦苦守候。在常规性的谈了谈比赛细节之后,那个令人期待的问题终于抛出来了。当被问到2011年加盟尼克斯的前景时,安东尼说道:“我真的不知道明年会发生什么,但是我想,应该没有人会拒绝来这里打球吧。”

或许有人会说安东尼也没必要离开掘金,但如果纽约今夏成功招来詹姆斯,好友的召唤、冠军的诱惑以及纽约球迷的热情,安东尼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肖恩)

相关新闻:

安东尼:谁知道将发生什么 甜瓜加盟纽约?

二年级生激怒安东尼 加里纳利:打球必须说话

安东尼飚分麦蒂成配角 纽约不追求他就是傻子

麦蒂PK安东尼:TMAC全面胜出 甜瓜只有健康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